1020 大海,我來看你了(2/4)

深處的秘密,那些口不能言的不堪的感情和心思就完全坦露出來。


那才是真正的徹骨的冷。


已經遠離人群了,腦子仿佛有自我意識,一點點的回放著下午的經曆。可是每次都斷在那個男人抱著她,說著"我們走吧。"


他的手臂結實而有力,可他的臉色卻經常很蒼白,動不動就病發要麽吐血要麽昏迷,借用這些嚇唬人,明明什麽事都沒有。


他的胸膛很寬闊,有著和他指尖完全不同的溫暖。溫暖是什麽樣的。


勾勾手指,竟然快要僵硬了。


幹脆就鬆開環著自己的手,冷風灌進來,竟然還詭異的有一抹溫暖。


踩上柏油路,應該是有一點咯腳,她低頭,路燈下,那雙腳紅彤彤的,有時會輕微的條件反射動彈一下。


應該快要凍壞了,明明不是冬天啊,怎麽會這麽冷。這樣想著,談羽甜蹲下身。誰知道小腿根本支撐不住身子,一下子就跌倒在低。


好像有低呼了一聲,又好像隻是她的臆想,彎腰伸手揉揉腳背。


"果然凍僵了。"指尖觸在那冰塊一樣僵硬的腳,談羽甜有點愁的抬頭遠望,"不知道能不能走的到。"


額對了,她要去哪裏


想到這兒談羽甜收回手,抓抓頭發,她臉上有點狼狽尷尬。話說,她、她怎麽一個人出現在這裏她又要去哪裏


也許是走了太久,這裏幾乎已經看不見人。


談羽甜支起自己的身子,等到整個站起來。她才低低的恍然的"啊"了一聲。是了,她要去看海。


敲敲腦袋,好像遲鈍了不少。


一步步搖搖晃晃的繼續走,應該是這個方向,順著路燈就能走到吧。那女孩怎麽說來著,和高速公路一個方向,平行著走,不會有交警,而且還有路燈。


好像會穿過一個很小很小隻有十來戶人家的漁村,咦,漁村她記得以前來過都沒有村莊的啊。


秋天的雨來得那麽讓人措不及防,談羽甜在混身被淋了個透頂才停下腳步,像個隨著吹風搖擺根基不穩的木樁子,抬頭,雨水掉進眼睛裏。


她以前


以前來過麽


頭疼,感覺亂七八糟的畫麵好多啊。


複而抬手敲敲腦袋,談羽甜再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