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大海,我來看你了(1/4)

"嗯。"


""秦莫深扒扒頭發,然後反問:"你現在還好吧有沒有胸悶"


抬手撫了撫心口,華慕言鳳眸中頭一次露出迷茫,"胸悶麽"有點痛,但是可以很通順的呼吸。


"頭痛呢有沒有"


聽著那邊焦急的問話,華慕言放下在做可笑動作的手,抬頭仰望星空,眼底的迷茫散去,重新出現的是目空一切的倨傲,"我沒事。"


"那就好,談羽甜這邊的事你別擔心,那女人朋友不多。肯定會來找我的。"秦莫深舒了口氣,突然又想到什麽一般,"她身上有沒有錢"


應該有吧。早上去超市都有錢,而他,也會經常給他零用。


"那就行。"得到了肯定答案的秦莫深又囑咐他別想太多,走一步算一步,這邊他能搞定,這才掛掉電話。


因為華慕言說了是醫院停車場這邊分開的,秦莫深直接去監控室,叫人調出那個時間段的監控錄像。


啊已經不痛了呢。談羽甜低頭看了看已經腫成饅頭一樣的腳踝,四下一看,夕陽散落一地。揚起柔柔的光。


去哪裏,能去哪裏。深秋的天氣還是很冷的,談羽甜穿的不多,何況沒有鞋子,短褲在晚風中根本沒法很好的禦寒,於是她隻能抬手緊緊風衣將自己裹起來。


本來漸漸已經熟悉的城市,現在卻十分陌生,但不管如何看來就要離開了呢。


踩在盲人道上,腳底板卻沒有知覺了,一開始手肘都會痛,現在也不痛了。


側頭看一眼陌生的飯館,肚子響起咕嚕嚕的聲音。可是很奇怪,她一點都不覺得餓。隻是空腹,肚子一直叫,她卻真的一點進食的胃口都沒有。


她的方向感很不好,但這個時候顯然方向感沒有什麽作用。w市的夜晚神不知鬼不覺的降臨,被五彩繽紛紅燈酒綠包裝起來。


"請問。西海岸怎麽走"她找了個看上去很好說話的女生問路。


在得到一連串的拐彎後,談羽甜迷迷糊糊的點頭,然後雲裏霧裏的憑著自我的理解走。


晚上實在是太冷了,好像同時在吹著東北風西南風,寒風從身體每個角落灌入,吹向那顆被努力保護著的心髒。


固若金湯的城牆倒塌,隻有薄薄的錫紙還在做著最後的抵抗,但是久而久之,"撕拉"一聲,那些藏在心底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