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驗孕棒?(2/4)

看著談羽甜憋著一張臉,他一隻手直接摸向她身後。


談羽甜憋著一句,"流氓"


華慕言被罵不痛不癢,在被束縛著的女人身上找到一個錫紙包著的東西後,看了半天,掀了掀鳳眸看那個臉色開始白起來的女人,"這是什麽"


這家夥真可惡,都看到了還要問,簡直不給她留一點顏麵啊談羽甜心裏憤憤,臉上卻一臉"頹敗"之勢,耷拉下腦袋,語氣懨懨,"是驗孕棒。"


驗孕棒華慕言挑眉,這玩意兒就是驗孕棒,怎麽用


"我我想起我們都沒有做那啥措施。所以今天去買來看看,免得出人命。"談羽甜解釋著,又小心的抬頭覷了眼麵無表情的男人,心忖這男人真是越憤怒越平靜,又咳了咳補充道:"當然,我們那個時候都是我安全期,我還沒有驗,不過隻是圖個心安。"


"安全期"華慕言挑眉,將驗孕棒放到兜裏,對上那女人的眼神。"如果我沒記錯,我們的第一次是你那個來完後的半個月。"


""混蛋,你怎麽可以記得這麽清楚談羽甜臉色一僵,又打哈哈,"但、但是醫生說我身體不易受孕"


"心安"華慕言卻沒有理會她的第二次開口,反而追究之前的話裏兩個字,"如果有了孩子,偷偷打掉是不是你要的心安"


談羽甜臉色一白。


"不易受孕你的身體簡直誰睡一次就能懷孕,你跟我說不易受孕"看著女人的表情,華慕言語氣中不知不覺帶了一點咬牙切齒。


談羽甜小臉兒血色全退


也許是她的表情太過無助楚楚可憐,華慕言緩和了一下語氣,鬆開對人的束縛。


談羽甜低頭,深呼吸了好久,然後抬頭。


華慕言以為她要開始絞盡腦汁兒找借口辯解,又或者委屈掉眼淚博同情的時候,卻隻見女人


"混蛋,老娘都說了尿急尿急,你晚一點逼問行不行啊"談羽甜怒吼一聲,手利落無比的插到他口袋拿過驗孕棒。


而華慕言竟然措不及防被她得了手,看著女人一溜煙兒消失在公廁裏。他默默的低頭。絕對不能讓她上他的車,她竟然進公廁竟然真的進公廁


談羽甜舒爽的小解完,拿起驗孕棒等待,正想找找手機看時間,卻發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