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 驗孕棒?(1/4)

手指在已經貼著背的牆上摸摸,又摸了摸有什麽自我防衛的武器麽眼前這家夥一看就是惡魔附身啊,早上還一臉饜足模樣怎麽眨眼間


"嗬嗬、嗬嗬,華慕言你別不說話啊、你、你不說話,我、我緊張嗬嗬"談羽甜幹笑,小心的將找不到武器的手背到身後,連同拿著驗孕棒的手一起藏在身後。


"不是叫你在家裏好好休息"華慕言站在階梯前沒有再靠近,黑臉掃了眼她身後的公廁,神色不耐,"你給我過來。"


捕捉到他的神色。想到他潔癖的談羽甜突然找到保護神一樣,更加不可能離開了,她一挺胸脯:"我覺得我玩忽職守已經很久了,是時候再回到醫院上班了"


"手裏拿著什麽。"華慕言沒有再追究,鳳眸危險的眯起。


"額、額就、就是礦泉水啊。"談羽甜笑,嘴角扯著一抹不自然的弧度。


華慕言上前一步,腳下有響聲,他低頭


談羽甜也看過去,突然一臉死定了的表情,認命的閉上了眼。


踢了踢腳邊的水瓶和飲料瓶。再抬頭的華慕言眼底已經沒有那麽濃重的危險了,他怒極反笑站在第一級階梯上看著那閉著眼的女人,"談羽甜,過來我這兒。"


談羽甜小心的掀開一點點眼皮,看到男人嘴角微揚鳳眸也無異常,但問題是皮笑肉不笑啊不敢過去這家夥一定是聽到風聲,一定是來逮人的


"有話有話你說就好了。"談羽甜睜開眼,連忙將那驗孕棒塞到口袋,然後咳了咳,十分刻意的抬起雙手遮在額前。"哎呀,這天好熱。"


"你把東西藏哪裏了。"華慕言嘴角依然保持著弧度,但鳳眸不耐已經開始複發,他上前兩步,看到那又開始往邊上挪的女人。他又頓住腳步。


而談羽甜同時也停了腳步,看著男人越發難看的臉色,她也不忍:"好了我走過來,但是我想上個廁所。"


話音一落,隻見眼前一晃,男人長腿一跨,竟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來到她麵前,然後把她扛著直接到停著的車邊。


談羽甜臉色一白,完了不行了,真的要尿尿啊


但是現在她已經成了喊了三次狼來了的小混孩子至少在華慕言眼底是這樣的。


華慕言將她壓在車子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