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她剛剛想幹嘛(2/4)

談羽甜又摸摸杯子,無辜的看他,"剛好啊。"


""華慕言無言。


談羽甜突然福至心靈,"介意我喝一口試試麽"


"喝吧。"華慕言俊臉懨懨,對女人這遲鈍的感應已經不抱任何期望,等到女人試了水,才張口吃掉藥。


通常藥效之一是安眠。所以吃完藥過後,華慕言很快又陷入了沉睡。


而談羽甜看著自己被握著的手,撇撇嘴,她還發現隻要自己的手一掙紮,華慕言就會發出一聲很輕的抗議聲,然後捏著她的手的力道就會稍微近一些。


可幾次她附耳過去,又沒有動靜,這讓她很頭疼他到底是不是在裝睡可頭疼著頭疼著談羽甜自己也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櫃子上秦莫深給她買的水已經被喝了大半,在月光下散發著詭異的悠悠藍色。


陸霏霏在得知華慕言住院的消息後,連夜趕到醫院。


"你憑什麽攔我"看著眼前手插口袋。仿佛什麽流氓痞子一樣的男人,陸霏霏踮著腳尖往他身後看了看,眉頭緊緊皺起,"秦莫深,我看你是華大哥的好朋友,才不想和你鬧。"


"鬧"秦莫深玩味兒的重複她的某個字眼兒,然後湊上前,一把擒住她的下頷,眯起眼,"你最好不要再玩什麽花樣,不然我會讓你知道039後悔039兩個字怎麽寫。"


陸霏霏一把拍開他的手,高跟鞋往他腳上狠狠踩去。


卻被秦莫深躲開,他勾唇輕笑,眼底的情緒卻深深掩藏,"這是我的醫院,我不能失了風度,請吧。"


陸霏霏瞪了他一眼,細細的高跟鞋在安靜的走廊上落下一個個響亮的聲音。


而秦莫深看著她的身影消失,抬手看了眼表,時間還早。他轉身上了樓去看晉柔。


而陸霏霏找到了病房號,站在華慕言住著的病房外,在心裏反複了好幾遍開口的話,才小心推開門。


病房內沒有亮燈,但是因為窗簾沒有拉。所以外麵廣場以及月光的亮光依然能夠讓她看清房內的景象。


"談羽甜"


陸霏霏原本還不知道趴在床上睡著的黑影是誰,走上前卻看到是那個女人,恨得她一把揪起了她的衣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