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4 她剛剛想幹嘛(1/4)

而華慕言這次竟然出奇的配合,什麽也不做也不說。


等到談羽甜存下了肖尹僑的號碼,順便給他打了一個後,肖尹僑這才心滿意足的起身離開。走到門邊,他還衝華慕言揮揮手機,"華先生,祝您早日康複啊。"


談羽甜一直看著肖尹僑,等到門被帶上,她才略有忐忑的轉身看華慕言,琢磨著怎麽打破僵持。"那個"


"上司"華慕言看著她,語調微揚。


談羽甜一下子就提起來了,但與此同時想到他昏迷原有氣也不打一處來,她立刻掙脫了他的手,站起身一手叉腰一手指著他俯視著男人,"華慕言你是不是活得不耐煩了"


""華慕言沒有說話,鳳眸掀了掀,睨了她一眼。


被他這反應弄得有點心虛,談羽甜咽咽口水,瞬間斂盡了囂張氣焰。軟下態度坐到病床邊,癟癟嘴,"華慕言,我們好好相處嘛要互相包容,你看,你怎麽能拿你那小身板來擋,要是真出什麽事,我多不安啊"


"要真出什麽事,你就得下來陪我了。"感受到那溫溫軟軟的手的觸碰,華慕言這才不緊不慢的開口。


談羽甜被他一噎。到底是誰給他這麽大的自信啊可這樣想著,她卻認真的追究起來,"那是過失殺人,不用償命的。"


"噢,你以為我在和你說法製"


""談羽甜聞言愣了愣。半晌才聯想到這話背後的意思,嘴角抽了抽,卻下意識立刻討好的開口:"所以那啥,我是意思是讓你好好的,別操心,也別拿您那金貴的身子冒險啊。"


"沒辦法,我躲不開。"華慕言掃了她一眼,看著那小臉上帶著狗腿的笑,喉間騰升癢意,他抬手抵唇壓抑的咳了咳。


躲不開躲不開


所以根本不是他來接她而是她直勾勾的把他給撲了嗎


談羽甜的眉角跳了跳,一時間竟然無言以對。


好在很快秦莫深就換了個杯子回來,遞給談羽甜後自覺的消失。


談羽甜握著杯子,傳到指尖上的溫度是剛好,她將杯子放在櫃上,起身去洗了個手再回來給他剝藥。


"水溫試了麽,我不喜歡太燙或者太涼。"華慕言輕咳,看著冒著熱氣的開口,明知道莫深這些都會考慮到,依然有些不放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