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你不是穀靈安(1/4)

"可剛剛已經看到有人給樓上送外賣了,我好奇多嘴問了一句,才知道是給華大哥的。"陸霏霏有點為難,又看了她一眼,"這樣吧,我們好久沒有見麵了,去咖啡廳喝一杯怎麽樣"


"他可能吃不慣外賣。"談羽甜心中已經升起了警惕,華慕言可是有潔癖的人,雖然在她麵前表現的不多,可是去法國都自帶好幾套餐具,生活精致的人,怎麽會隨隨便便叫外賣吃


"哈哈。華大哥自己叫的外賣,怎麽可能不習慣。"陸霏霏笑,看到"穀靈安"還想開口說什麽,突然伸手挽過她的手臂,壓低了聲音開口:"別裝了,你不是穀靈安。"


談羽甜心口大震,手中的食盒都差點拿不穩,"你、你說什麽"


"靈安,我們去喝杯咖啡好不好"陸霏霏又恢複正常的音量,甚至稍微大了一些,她覷了眼前台等著的接待員,然後帶著談羽甜轉身出了門。


對於她的轉移話題。談羽甜已經心亂如麻,怎麽前一刻還在寒暄,下一刻陸霏霏就說那樣的話。是不是早就已經看穿了她還是說她隻是嚇唬人在試探


出了大門,陽光灑在身上,談羽甜才勉強鎮靜,笑著側身看打扮得花枝招展的陸霏霏,"霏霏,你怎麽突然說那麽奇怪的話呢,我不是穀靈安是誰"


"談羽甜,別再裝了。"陸霏霏似乎已經也不打算再和她打太極,語調十分不屑,但卻更為親密的摟緊了她的手。往對麵的咖啡廳而去。


背影看上去,兩人如尋常閨蜜一般親昵無暇的依靠著。


靜謐的總裁辦公室裏,華慕言正皺著眉,襯衫的扣子被解開一顆,領口帶著主人不耐的褶皺。麵前擺著的文件明明已經簽好字,卻沒有再翻過一頁。


他抬頭掃了一眼虛掩著的門。又低頭。


將文件合上,又拿出一份待審開發策劃書,掀了兩頁就沒有其他動作,白紙上那些鉛字一個個開始翻飛。


指節在紅木桌上輕叩,他的目光時不時飄向座機。電話打回別墅,柳詠說中午爸媽來過,還和談羽甜聊了好一會兒。


按理來說,那女人早應該驚慌失措的找自己才對,結果電話沒有一個。沒一會兒柳詠又電話打來,說是少奶奶特意吩咐廚子做了幾道菜帶公司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