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 打算逃離(1/4)

他像是能夠意識到她的注視,不然為什麽她那那麽一眼,就會和他對上。那樣的警覺太可怕,可怕到她現在想起來,還驚得一身冷汗。


"為什麽要逃。"不知道過了多久,華慕言開口,聲音帶了幾不可察的疲倦。


"我隻是想去散散心,但是走失了。"談羽甜斟酌著開口,看著自己那依然通紅未消的手,"我什麽東西都沒有拿。我真的沒有打算逃。"


不、她打算逃了,她打算逃離這個男人,這個自私自利,滿口謊言的男人她不想再留在他身邊,會萬劫不複的,一定會


"為什麽又和那個男人在一起。"華慕言沒有睜眼,他能感受到從身側女人身上傳來的激動情緒,她確實什麽都沒有帶,但她徹夜不歸,還和另外一個男人在一起


"我不知道怎麽又遇到了他。我"談羽甜小心的措辭著,唯恐激怒好不容易平靜下來的男人,"我沒有地方去,走著走著就到了我們之前去過的酒吧。我有點冷,就在那兒坐了一會兒。"


華慕言聽著,沒有說話。


"我找不到路了"談羽甜怯怯的抬頭看了他一眼,這一看,卻看得眼淚再也壓抑不住。隻見男人的鳳眸微微掀著,裏麵的血絲還在,他看上去好像蒼老了一些。薄唇還發著白。


"華慕言"談羽甜咬著唇,男人憔悴的容顏一次次清晰又模糊,她的五指握拳又鬆開,鬆開又握,眼淚一顆顆砸在手背。"我錯了,你別生氣。"


"我沒有生氣。"華慕言看著女人淚如雨下的模樣,心底一陣無奈又有莫名的痛,他抬手,指關節擦去她的眼淚,又發覺剛剛的話連自己都不信,又無聲的歎息,道:"我隻是怕你丟了。"


怕你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走丟了,擔心再也找不回來。


"誰知你這家夥也好養活,誰都認主。"說到這裏,華慕言又恨又氣,他徹夜心焦,頭暈腦脹的等消息,接過那群飯桶什麽狗屁都沒有帶回來。


"萬幸"他看著她,眼睛幹澀,他勾唇低低呢喃。


談羽甜聽到男人的話落到自己耳側,心裏疼得不行。卻又無限悲哀,你萬幸的到底是找到我之後依然有砝碼讓穀家醫治憶錦,還是有誘餌勾引出穀靈安失蹤的幕後主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