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 何不直接吞了我(2/3)

了起來。


華慕言拍拍趴在自己身上都快睡著的女人,聽到她嚶嚀一聲,笑著將她橫抱到被子裏,掩好了才去開門。


等到男人回來,談羽甜才懶洋洋的翻了個個兒。"是誰"


"送衣服的。"


談羽甜聽到這個挪挪屁股坐起來,看著塑料袋裏一套淡藍色的運動服,她眨眨眼:"穿運動服出門會不會太熱"


華慕言沒有說話,倒出另外一隻袋子裏的衣服。


談羽甜看到也是藍色的而且同款,心頭一跳,"情侶裝"


華慕言顯然也沒有想到,但望著女人那烏溜溜亮晶晶的眸子,輕笑一聲,還真有心。


談羽甜沒聽到回答也不在意,一把抱住兩人的衣服。囂張的挑眉望著站在床邊的男人,拍拍自己身側,"你坐下。"


華慕言挑眉,卻沒有拒絕。


"老實交代,你昨天想什麽了。"談羽甜哼哼。


"唔"華慕言似乎很猶豫,半天才對上女人的眼,他皺著英眉,似乎考慮半天才摸摸下巴開口,"如果我說了有什麽好處"


"你不說會有懲罰"還想著好處看著那鳳眸不懷好意的往自己身上亂飄,談羽甜將抱著的一堆衣服再往上挪了挪。


"要賞罰分明。"華慕言顯然不滿,反駁的振振有詞。


""談羽甜看著一臉認真的他,耳根有點紅,"混蛋我不要知道了,你還能想什麽啊,你肯定想把我撲倒然後這樣那樣,那樣這樣"


華慕言突然笑開了。


談羽甜還以為他在笑自我感覺太過良好,水知道下一刻就被撲倒在床。看著近在咫尺的俊顏,談羽甜咽咽口水,"你要幹嘛。"


"履行承諾。"


"哈"談羽甜還沒來得及再問,就被薄唇封住了言語。他的手霸道的從後擁住她。唇瓣有力的撚轉著她的唇舌,那力度仿佛在虔誠的傳達著什麽。


半天後,談羽甜才知道他說的履行承諾的意思是什麽,連忙推開還占著便宜的某人,怒目而視。原來他那個時候就已經打算將她這樣那樣了


華慕言意猶未盡的舔舔唇。


"我還以為"而看到他這樣神色的談羽甜突然變得呆呆的,看著那笑意吟吟的鳳眸懊惱不已,現在想起自己之前那個腦洞大開的"以為",啊啊啊,她怎麽會那麽笨


華慕言揉著她腦袋笑笑沒有多說。對於她那點小尷尬選擇尊重的忽視,手中是柔滑的肌膚,她輕輕掐了掐,"如果還要去逛街你就起來,如果要休息,我們就明天再出去。"


談羽甜當然要出去,但還是有點小疑惑的,"你不用處理公務嗎蜜月來的這麽匆忙,你也沒有時間交接公司的項目進程吧"


"你這小腦袋瓜子要煩這個,細胞全搭上都不夠。"華慕言將之前拿的胸衣內褲在手中比劃了一下,然後又對著抱著衣服不撒手的某人胸前一比劃,笑著道:"好吧,我以前說錯。"


以前看著那打趣的意味,談羽甜想到什麽驀然耳根一紅,將衣服都往他臉上砸去。"老娘胸大也有腦"


"好好好。"華慕言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