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 何不直接吞了我(1/3)

華慕言又捏住她的小腿讓她看,又給她看腳踝,甚至腳背


然後拿過鏡子讓她看自己的肩膀,手臂,胸前,脖頸


談羽甜越看那些痕跡,表情越來越平靜,反倒是原本平靜的華慕言被她的態度弄得有點心慌。


"華慕言"談羽甜淡淡開口。


"嗯"華慕言心提起,甚至忘了給一個稍微愧疚一點的表情,怔怔的望著女人。


談羽甜抓起身邊的枕頭狠狠往他砸去:"你禽獸啊你是禽獸你幹嘛不直接吞了我"


華慕言當然隻有挨打的份。看著小女人精氣神好得很的模樣,心甘情願的承受那雨點般落下的粉拳,不知不覺就被談羽甜壓在身下胖揍。


看著騎在自己身上的某隻囂張小貓兒,華慕言笑得縱容萬分,半晌才拿開了抵在兩人之間的枕頭,摟著她翻身覆上。


大手摟著她的後頸親著她的唇,輕咬著她的唇瓣呢喃:"談羽甜,談羽甜"


談羽甜聽著他叫著自己的名字,原本閉著的眼睛緩緩睜開,看著他認真的閉著眼吻著自己。突然有點想哭。


而華慕言敏銳的察覺到她的走神,掀眼看她,輕笑的咬咬她下頷,"還記得昨天嗎"


"昨天什麽"談羽甜有些氣喘趕跑酸澀的情緒,看著他鳳眸突然浮現的光芒,覺得有些頭暈目眩,呐呐反問。


"昨天你主動吻我的時候。"華慕言看著她,鳳眸裏是戲謔是動情卻更帶了認真,"你知道我在想什麽嗎"


身為禽獸你還能想什麽,你肯定是在想"哎呀談羽甜的嘴巴好甜。好好親,是不是"


男人聞言"哈哈"笑開,爽朗的聲音落在房間裏像世界最美妙的音樂。


談羽甜本來隻是開玩笑,現在見到他這反應,反倒有點不好意思了。掐掐他的腰警告,"那不然是什麽"


"你猜。"華慕言親她的眉心,"你猜到我就親你一下,猜不到就親我一下。"


"那要是我明明猜到了你說沒猜到,耍賴怎麽辦。"談羽甜皺眉,顯然本能的覺得自己會吃虧。


"我是那樣的人"華慕言挑眉,抬手揉揉她的發。


談羽甜抿嘴,好吧,那就開始猜


"你應該是在想039真沒想到才來到法國,這女人就這麽熱情039。"


"不對。"華慕言搖搖頭,然後鳳眸彎彎,抬手指指自己的嘴。


談羽甜眨眨眼,"你剛剛說猜不到怎樣來著"


"你親我一下。"某男一本正經。


談羽甜眨眨眼繼續問:"那猜到呢"


"我親你一下。"某男更加嚴肅而正經。


"嘿嘿。"談羽甜衝他燦爛一笑,然後趁著他怔神的那一刻抄起被他拿掉的枕頭直接捂住他那俊臉,叫囂,"你想得美啊華禽獸"


"不能耍賴,要親"華慕言隔著枕頭抱著談羽甜,摟著她兩人在大床上翻來翻去,談羽甜被他撓到了咯吱窩,笑得前俯後仰連連討饒。


一時間室內都是朗朗笑聲。


不知過了多久,門鈴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