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7 知錯能改(1/3)

等待她離開這豪門是非,總有一天,她會記不起自己是不是認識這些人,想不起他們的麵容,以為他們隻是前半輩子那麽多日夜裏恍惚中做的一個夢。


烏雲遮日,原本清朗的天空說風就是雨。


談羽甜站在沙灘上,感受突然涼下來的風,她轉身看著能納百川的大海,一波波的海浪拍打著腳下濕潤的沙土。一點點沒過腳踝,膝蓋


縱身一躍,她宛如一條魚,直接紮入了大海。


海水還帶著陽光的溫度。她忽而浮出水麵,看著無邊無際的大海,"沈家的事不用擔心了,童奶奶不在了。"她喃喃的開口,踩著塌陷的泥沙,往裏麵走去。


"是秦莫深華慕言幫我的"


她腳步一頓,終於將自己第一次車禍和沈其宣聯係起來,如果不是沈其宣,她不會遇到華慕言。


也許她撞到的會是其他人,或者直接撞斷護欄跌下車毀人亡,也許在之後的任何沈其宣設計的其他"小事"裏消失不見。


腦子裏又出現那個一臉笑容恬恬的女孩,那脆生生的"嫂子"。那信任的目光欣喜的聲音忐忑的神情,華憶錦,華憶錦啊


一個海浪湧來,將虛浮著腳步的她推向岸邊,談羽甜踉蹌了幾步,摔進海裏喝了好幾口才站穩身子。


驟至的烏雲已經將整個天空密布,人生就如天氣,變幻莫測。


變色的天空下,大海看上去有一種詭譎的濃墨色彩,濕漉漉的談羽甜緩緩從從海中走出,大紅色的旗袍緊緊貼著身軀,一陣風吹來竟然有點冷。


一步步走上公路。提著高跟鞋,她站在路邊等著華慕言回來,卻又輕笑一聲,還不知道他什麽時候能回來。


於是,談羽甜花費了一個下午才走了一半的高速公路,最後還是被警察攔了下來。將她送到市內。


循著記憶,她穿著被體溫熨得半幹的衣服一步步向小區走去,一路上指指點點的人不是沒有。卻也許隻是好奇她為何會如此狼狽吧。


赤著的腳底已經生疼,腳踝也有些酸痛,熟悉的居民f區已經近在眼前,談羽甜腦子裏迅速劃過她在這裏居住的四個多月生活。沈其宣好像一直很忙,很忙。忙到隻能回來吃個晚飯,或者根本不回家。


這裏不是她的家,沈家已經被銀行充公,這裏隻是房子,而且還是沈其宣租下來的房子讓她安分住著的房子。


她不過是幾天沒回,他就帶其他女人回來。


嘁,還想那些做什麽呢


無視那些阿姨大媽八卦的眼神和詢問的話,談羽甜一步步走上三樓。站在門前,她抬手叩了叩。


沒一會兒,門就被打開。


沈其宣看到談羽甜的模樣還是一愣,然後連忙側身,"思千,進來。"然後大步去洗手間拿來幹毛巾遞給她,"擦擦,怎麽弄得這麽狼狽"


談羽甜沒有說話,隻是接過毛巾後默默的看了他一眼。


沈其宣這才有些尷尬的輕咳了一聲,有些坐立不安的收回要幫她擦拭的手,"我幫你去煮點薑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