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6 逃避能解決事情?(1/4)

可不管那個時候的心情如何,都不及現在的矛盾。


第一次知道他和其他女人勾搭在一處,將自己的身份貶低到"秘書",她憤怒委屈卻強迫自己要做個體貼的妻子。


她看到那個女人堂而皇之地進家門和她的丈夫翻雲覆雨,而她的丈夫更是不顧暈倒的她,她再多的恥辱和怒火都隱忍熄滅。


她得知他親手設計殺死她,那個時候她還不知道為何,現在終於明白,竟然提前為她保下了巨額保單那樣殺死她,他不僅可以和那個女人雙宿雙飛。沈家的經濟危機更是迎刃而解。


想起第一次,是華慕言和秦莫深的召喚讓她暫時忘了傷心。第二次,是華慕言送藥安撫。第三次更是那個男人陪在自己身邊。


"我這裏還有一個手機錄音,要不要聽"華慕言把玩著手機,然後拇指輕輕一掃,錄音開關被摁下


"華總大門大戶,怎麽看上了我們家甜甜呢你要給我一閉巨額的封口費談羽甜我都沒開苞呢,真是便宜了華總我是不怎麽喜歡談羽甜那個女人,但好歹我們是法律上的合法夫妻,對小嬌妻。我也很想想嚐嚐鮮啊。"


那樣的的話,真像是當眾將談羽甜給剝開,赤裸裸的被所有人拿猥褻的目光掃視。


秦莫深擔心的看了一眼談羽甜,又將目光放在麵色自若的好友身上。言,你最後的決定還是這樣嗎我們的這些,難道還不夠讓沈其宣驚弓之鳥再不敢自作聰明


隻希望你別後悔才好啊


"坐下。"華慕言冷冷的開口。


而捂住臉淚如雨下的談羽甜頭一次沒有聽他的話,大步跑到門口,開門。


直接被一股巨大毫不憐惜的力道拉回去,高跟鞋不穩一個踉蹌,她摔倒在沈其宣的前方不遠處。


緊接著那個冰涼無情的皮鞋聲音落在身側。華慕言雙手插兜,聲音古井無波,"逃避就能解決事情"


此時的華慕言無疑是殘忍的,談羽甜的捂臉的指尖輕顫,透過朦朧的視線看著沈其宣那一臉已經絕望的漠然。


已經、已經夠了啊。為什麽還要讓她看到這個人,為什麽要讓她聽到她曾經被她的丈夫當做貨物,當做妓女一樣用來交易。


也許是覺得已經差不多,華慕言一把拎起女人,掐住她的腰將手帕遞到她麵前,"擦一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