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5 我們離婚好不好?(1/4)

"華慕言的"沈其宣輕笑一聲,眼底卻浮現了一道因惱羞成怒過度而騰升起的不懷好意,他將門帶上反鎖,步步緊逼,"你可以叫人,我不會堵住你的嘴。"


談羽甜當然不會那麽傻,既然沈其宣已經找到這裏,說明他其實已經知道了一部分的內幕。從一開始初見沈其宣的慌亂到現在的鎮靜下來,談羽甜現在唯一想不通的就是為什麽以華慕言的勢力,會不控製住這個男人。讓他來到這裏。


記得在電梯裏,那男人還冷嘲熱諷自己對沈其宣太過於"思念",那分明沒有看錯


現在想起來,會不會是華慕言早有預謀但他絕對不可能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可按照他謹慎的性子何況這件事她在很久之前就已經特意強調過,他也答應了,不該出這麽明顯的岔子。


"沈其宣,這件事我等等再和你解釋。"談羽甜決定先安撫眼前這個斯文卻已經變得自己一點都不認識的丈夫,她輕咳一聲,"我知道你和那個女人的事情。我也不會再阻止,明天、明天我就給你一筆錢,算是我為沈家出的一份力,然後我們離婚好不好"


沈其宣仿佛對她的話聽若罔聞,倚靠在她的梳妝台上,陰影投射。


封閉的後台化妝間隻有一盞燈光,給人的感覺沉悶而危險。


而談羽甜說了那些話,似乎也不打算再繼續,故作坦然的上前兩步,想要去開門。


但是被沈其宣滾燙的手一把捏住。隨即狠狠推至牆上


"啊"談羽甜低呼一聲,抬頭就看到她猩紅的眼,對這個姿勢實在是提不起好感,她用力掙紮了一番可惜收效甚微,於是低喝:"沈其宣"


"給我一筆錢"沈其宣輕笑。眼底卻慢慢渲染起了一片瘋狂,他看著被自己控製在牆上的女人,用膝蓋頂在她因為穿旗袍而緊致合著的雙腿間,"你是打算讓所有人看到,華家剛進門的少奶奶新婚之日和其他男人曖昧不明"


談羽甜緊繃起臉,聲音有些惱怒,"沈其宣,你理智點,我都說了事後會給你一個交代"


"交代"沈其宣冷笑著不屑重複,分出手一把捏住她的下頷,湊上前,一字一句帶著嘲諷,"等你真的進了華家,利用華家勢力恐怕可以輕易解決我吧談羽甜,還是叫你穀靈安小姐華少奶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