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4 這叫真情袒露(1/4)

她淚眼朦朧看著賓客席,陌生的臉陌生的笑,她抬手摟上他的腰,將自己的淚水蹭在他的衣服上,手指輕顫華慕言,假如,假如我喜歡上了你,怎麽辦。


"哭成這樣,真是丟臉啊。"華慕言擦著她的臉,半晌後略有不耐的將手帕扔給她,"自己擦。"


"你懂什麽,這叫真情袒露。演技好。"談羽甜擦掉眼淚,又抽了兩張紙擤掉鼻涕,鼻音滿滿,"如果我混演藝圈,絕對是大腕兒"。


華慕言眉角跳了跳,走到貼滿了喜字的床邊,"中午晚上還有宴會。"


"反正我跟著你,什麽話都你來說就行了。"談羽甜抬手解掉脖子上的裝飾頸帶,蝴蝶結落在矮幾上。


她去更衣室換下的繁重婚紗,穿上喜慶至極的大紅色旗袍,看著鏡子裏通紅著雙眼的自己,她洗洗手。"這化妝品還真是好,防水防眼淚啊。"


"嘖。"華慕言倚在沙發上等人,一掃換好衣服的女人,又是一通驚豔,挑挑眉上前,一把捏住她的胸。


""談羽甜嘴角抽了抽。


華慕言坦然自若的捏了捏,然後嘴角勾起邪肆的笑,"看不出你還是有點料的嘛。"


談羽甜一把撣開他的豬蹄,剛想雙手叉腰,卻發現旗袍太束身,於是哼哼兩聲作罷往門口走去,"我不止有點料。我的料已經多到重口的地步"


華慕言失笑,抬步跟上她,"在豪悅酒店,你得補補妝。"


"本宮花容月貌,不需要。"


""這是前一刻還哭得稀裏嘩啦的女人華慕言聳肩,果然。這種生物是最麻煩也最沒法預知的。


載著談羽甜往酒店去,華慕言掃了一眼手機,看秦莫深給自己發的短信,勾唇,萬事具備隻欠東風。


而談羽甜則徐徐打了個哈欠,倦意湧上來,卻又必須打起精神來應付接下來的場麵,不能出一點岔子。


華慕言將手機放兜裏,側身看了眼談羽甜,輕笑著收回視線,"早上看你穿著婚紗還挺震撼的。"


"人美穿什麽都震撼。"隻是你不懂得欣賞罷了,這樣腹誹著,談羽甜突然想起依然自己那些大媽裝咳咳。


"真不知誰給你的自信,他是不是給你灌了無數迷魂湯,讓你自我存在感爆棚"華慕言將車停在酒店門口。


酒店早已有人接待,穿得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