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 同根繩上的螞蚱(2/3)

我我"


"嗯,你怎麽了"華慕言看著自己指尖,隻覺得還有一抹灼熱的柔滑觸感,一邊好整以暇的開口問。


談羽甜憋著氣,聽著那打趣的話,隻覺得自己整個人都要燒起來了,半晌才低頭,"我結婚就結婚嘛,又沒說不結。"


聽著女人細若蚊蠅的回答,華慕言的笑容慢慢的緩了下來,"你很放不下沈其宣"


"不會啊。"談羽甜躲閃著男人的視線,一直往後退,直到跌進床上。危機感瞬間將她整個人籠罩,四肢也條件反射往後挪動,不一會兒小身板已經抱膝蜷縮在離華慕言遠遠的床角。


華慕言看著視自己如蛇蠍避之三尺的談羽甜,心情莫名就不鬱,冷冷道。"睡覺。"


"噢"談羽甜乖乖的鑽進被窩,一本正經的拿背對著華慕言。


華慕言倒是沒有再說話,關掉燈,在距離談羽甜中間空了一大半位置的地方躺下,剛好捏了個被角。


光芒熄落。隻留下灰暗的壁燈。


談羽甜怔怔的看著床邊櫃的一角,不知過了多久,身後男人淺淺舒緩的呼吸聲落進耳裏,半晌她才猶豫的輕輕開口:"晚上我打算出門的時候,沈其宣回來了。"


身後的男人沒有反應。談羽甜也不在意,仿佛隻是有件心事壓在胸口不吐不快,不需要誰附和一樣。


"後來,住在對麵的一位老大爺聽到動靜送來了醒酒茶,幫我把沈其宣給安頓好"


如果說剛出來的時候是因為擔心這邊不可預測的事情進展,所以一時間沒有覺得什麽,那麽現在冷靜下來一想就有些不對。


首先,那個鄰居她從未見過,小區內的大嬸大伯從來都是抬頭不見低頭見。


其次,是哪位大爺上了年紀聽力還那麽好


最後,誰家時時刻刻備著醒酒茶


身後的呼吸漸漸綿長,談羽甜卻難眠,輾轉對上那合著眸,入目的是男人安靜的睡顏。談羽甜不禁心裏複雜萬分,晚上陸霏霏的出現。確實,在看到她那麽衣衫不整還是沐浴之後的嬌俏模樣守在書房外,心裏有點不舒服。


可為什麽不舒服呢


是因為華慕言這個男人原本吸引力就不小,所以送上門來的女人趨之若鶩。這個她不是早就知道嗎何況這個事情原本和她一點關係都沒有。


"華慕言。"談羽甜看著他,喃喃的壓低聲音。


而進入熟睡的男人自然沒有應答。


於是談羽甜小心的探出手,這才發現自己竟然沒有換睡衣也沒有洗澡。華慕言好像變了不少,從一開始,他那麽嫌棄的讓自己睡沙發,到現在哪怕她兩天沒洗澡了,也依然兩人同塌而眠。


指尖不經意間就落在了那英俊的臉上,他的眉宇軒昂,他的棱角分明,他的鳳眸一笑仿佛燃盡風華,他薄唇吐出的話總犀利刻薄讓人無言以對。


"喝"


談羽甜低低抽氣,看著男人精準無誤的捏住自己的手,心口撲通撲通跳,"你、你沒睡啊。"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