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8 同根繩上的螞蚱(1/3)

"我們是同一根繩上的螞蚱。"華慕言掃她一眼,心情卻不似之前那麽緊繃。如果那麽點小差錯能讓這個女人過來和他住,倒也不是什麽壞事,少了沈其宣那邊不可預測的危機,他也能放心些。


談羽甜摳摳腳丫,"那明天下午去找陸霏霏,還真談婚禮的事到時候我就是重婚了啊。"


華慕言坐起身,一臉嫌棄的看她的動作,"你還是不是女人,在摳腳"


"不行噢"還不是沒事幹嘛。談羽甜看著男人的臉,突然邪笑,撲過去要將手指戳他臉上。


仿佛那是蛇蠍,華慕言幾乎是從床上跳下去的。


談羽甜一愣,看著他神反應,突然大笑著捧腹在床上翻滾。


床上的女人如此囂張,華慕言黑著臉,直接繞過去直接拎著女人的衣領將人扔進了浴室。


看著欲言的談羽甜,華慕言淡淡道,"我知道你不能洗澡。但是你最好把你手指洗十遍。"


"要不要我消毒一下啊"談羽甜口氣裏滿滿都是鄙夷。


"那最好。"華慕言附和,看著女人柳眉一豎,這才雙臂交疊胸口,倚在洗手間的門邊,"至於婚禮,是必須要辦的。還有,既然穀母已經誤以為你懷孕,你就要有點懷孕的樣子。"


"還要嫁一次。"談羽甜搓著洗手液,悶悶不樂,"到時候沈其宣來鬧場子。就熱鬧了。"


"你覺得可能嗎"華慕言眼底沉沉,突然想起很久之前的一件事,思忖半晌,才仿佛漫不經心的開口,"那個。假如我幫沈家過了眼前的困難,那你和沈其宣離婚會不會沒負擔一些。"


"啊開什麽玩笑啊。"談羽甜將洗好的手放到自己鼻前聞聞,一股子橙子的味道,香香的,她轉身想再問些什麽,突然發現男人的眼神有些躲閃,瞬間心底生出幾分狐疑了,走上前。


華慕言往後退了兩步,輕咳一聲轉身離開。


談羽甜卻伸手揪住了他的衣襟,幾步來到他麵前,拉下他的領帶,逼迫他和自己對視,"沈其宣是不是找你說了什麽"離婚的事,要挾的事,或者采取了愚蠢的勒索方式。


看著小女人如臨大敵的模樣,華慕言輕笑,"你是不是太高估自己了"


那雙鳳眸熠熠生輝,帶著滿滿的笑像是瑩滿了璀璨星子的夜空,談羽甜隻覺自己要被吸進去,對於他的話竟然也充耳不聞了。


看到女人這樣,華慕言心底劃過一絲異樣,抬手掐掐她十分有肉感的臉頰,湊近她,壓低了聲音,"怎麽。愛上我了"


"自、自戀狂"談羽甜像是觸電一樣,直接鬆開手,轉身後說的話還磕磕巴巴,"別、別轉移話題,為什麽突然那麽說。"


"你就當本少爺突然想做件好人好事,救某隻小野貓脫離苦海。"華慕言亦步亦趨跟著女人,看著談羽甜耳根徐徐紅起來,心情也莫名的飛揚,伸手捏捏那宛若滴血的耳墜。


那冰涼的指尖落在耳邊,談羽甜條件反射的直接縮脖子轉身瞪他。反應有點大,看著那微愕的男人,她連忙四下一掃轉移視線,"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