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 那不是談羽甜!(1/4)

看著車子消失在夜幕中,一直噙在嘴邊的笑瞬間落下。華慕言幾步來到門衛麵前,拎起他衣領,低低咆哮:"夫人去哪裏了"


"她、她騎著我的車子,我也不知道。"


那個女人能去哪裏還不是沈其宣家冷靜下的華慕言心中一凜,鬆開對門衛的挾製。


"華總,我的電瓶車是藍色的,車把手有個蝴蝶結"


瑪莎拉蒂疾馳於夜幕中。把車子停在小區門口,果然視線一掃就看到了那輛藍色的電瓶車。華慕言繃著臉,大步流星直接循著回憶中的路找到沈其宣兩人租的家。


將門敲的震天響,卻不見人來開門。


"談羽甜,"華慕言踢門。"談羽甜"


好一會兒,華慕言才聽到一個罵罵咧咧的聲音出現,他整了整衣著往後退了兩步。


門被打開,就出現了衣冠不整,一看就知道剛剛在幹什麽的沈其宣。


華慕言隻覺得腦子一空,接著手腳不受控製的直接砸向了那個男人的臉,將人打偏後也不撒手了,拎著他的衣領直接將他摁在牆上,腦袋往牆上砸去,膝蓋狠狠往他胯下一頂。這才鬆開他。


沈其宣正和容娟翻雲覆雨,就聽到一個不依不饒的敲門聲,好不容易哄了床上的女人出來開門。誰知道都還沒看到人。就被打了一頓,然後好不容易才興奮起來的兄弟劇烈疼痛,整個人摔地上打滾。


華慕言看也不看他,繃著一張鐵青的臉往兩人的臥室走去。一腳踹開虛掩的門,就聽到一聲尖叫。


被子下裹著個人,華慕言的臉色幾乎能凍死人,咬牙切齒的上前一把將被子一卷整個人扛在身上。


"你,華慕言你別太過分"沈其宣躺在地上蜷縮成一團,看到華慕言帶走容娟,看著一直在被子裏一直掙紮的女人,突然腦子裏電光石火的閃過什麽,急急開口。"那不是談羽甜"


華慕言腳步一頓,鳳眸眯起,"你說什麽"


這時被子裹著的女人也叫嚷起來了,聲音驚慌失措,不過確實很陌生。


將人扔在沙發上,掀開一角。入目的是一個瞪大了雙眼的老女人。一時間,華慕言也不知道此時的心情是什麽滋味,鬆口氣卻有莫名的煩躁。


"談羽甜呢"


"我,我怎麽知道啊,她已經兩天沒回家了。" 沈其宣瑟縮著,雙手不雅的捂著下身,額上冷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