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 我去你的沈其宣(1/4)

沈其宣眼底劃過一絲煩悶,卻在轉身的時候掩飾的很好,抬手刮刮女人的鼻,聲音帶著明顯刻意的寵溺:"等不及了"


"討厭"


談羽甜忍著作嘔的欲望,聽著兩人離開的腳步,確定兩人已經上樓,這才將話筒狠狠掛回去。整個人虛脫一般,跌坐在地上。


沈其宣


苦笑著閉上眼,是啊,她消失了兩天他恨不得開個派對來慶祝他某個計劃得逞了才是,他可以肆意的將女人帶回家亂來。


她為什麽要回來


腦子裏一陣陣抽痛,談羽甜咧嘴笑。睜開眼看著自己指甲瑩瑩反光:"沈其宣,你真狠。"


你做的真夠絕,王八羔子,老娘還跟個傻子一樣為了還清沈家欠下的外債高利貸,跟華慕言做交易,被他時不時占便宜天天損著。


他不會稀罕的,沈其宣怎麽會稀罕呢他隻要勾搭一個老女人就行了,是啊,真簡單。


從電話亭出來,談羽甜感覺自己已經經曆了一場世界大戰,而且是以落荒而逃的戰敗告終。心情太多糟糕,她不想去華慕言那。可是沈其宣這邊也不能回。


她應該慶幸自己去電話亭整理了一下心情,所以沒有與兩個人正麵遇到嗎


也許,他會把離婚協議甩到她臉上。也或者,他會和那個女人一起狠狠奚落她一番,將她拒之門外。


那是她的家啊


不是,不是。那不是她的家,沈家已經被銀行收取,這裏沒有董奶奶的記憶。這裏隻是沈其宣和她租的房子,不,是沈其宣一個人租的房子。


一路上失魂落魄,直到聽到喧鬧的dj聲音,談羽甜才發現自己竟然進了酒吧。一掃五彩繽紛的酒吧。還有群魔亂舞的舞池。


她握緊了拳頭衝著沒有目的的遠處大吼一聲:"我去你的沈其宣去你的丈夫去你唯一親人"


她幾乎嘶聲力竭,可在酒吧內這聲音卻像是一顆石子投入大海,幾乎掀不起半點風浪。


真好,她彎起唇角,吸吸鼻子,抬手理了理自己的發。踩著高跟鞋往吧台優雅的走去。將手機往邊上一放,"給我拿酒來"


青年酒保是個有眼色的,看著那襲水藍沒有ogo的連衣裙,認出是出自威爾遜大師的手筆,連忙堆笑,"小姐要喝什麽要不要給你調一杯039一醉解千愁039"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