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 我去你的沈其宣(2/4)

"愁"談羽甜輕笑,"我看上去愁容滿麵"


"啊,不好意思,是我的錯。這樣,我給你調一杯039回憶039。"連連道歉,酒保先拿出一盒小曲奇放在她麵前,這才開始著手調酒。


談羽甜看著那雙靈活的手,動作瀟灑,搖酒器仿佛在他的指尖跳舞。


看得癡了,也不知道自己走神到哪兒去。直到眼前粉色的料酒輕微搖晃,談羽甜笑著伸手捏住杯莖,低低呢喃:"粉紅回憶嗎真是沒有新意呢。"


她的回憶是粉色的嗎她的記憶裏,除了沈奶奶,所有都是灰色的。


"伏特加。"談羽甜癡癡的笑,搖晃著已經被抿了一口的雞尾酒,"利口酒,柑橘酒,紅莓青檸"


酒保眼底劃過一絲詫異,"小姐懂酒"


談羽甜笑,一個勁兒的笑,然後搖頭道:"喝不醉,喝不醉啊,什麽才能喝醉呢。"


酒保微愕,"小姐您不是說不要喝醉嗎"


"我有說"談羽甜柳眉微揚,斜斜看他。


""年輕的酒保秉著客人永遠是對的原則沉默不語。突然眼神微閃,"這樣,我給小姐調一杯,小姐看看好不好喝"


"行"談羽甜爽快的應答,沒有注意男人眼底劃過的激動和一抹躍躍欲試。


很快,一杯有著三重濃淡色彩的藍色雞尾酒放在她麵前。


"藍色橙皮"看著色澤,談羽甜笑,將杯子往鼻前一晃,歪著腦袋看那個製服少年,"朗姆,白蘭地,伏特加。龍舌蘭。唔,你是打算喝死我嗎"


被這樣說,酒保有些尷尬的摸摸鼻子,隨之眼底的興奮卻更加熱烈:"小姐你試試看,我很想調製這樣的酒,你是第一個品賞的客人。"


"噢"談羽甜了然的應答,看向少年的眼底卻滿滿是戲謔,"這可不是雞尾酒,這是混酒,你確定,我喝了還能回家"


酒保被她說的有些猶豫。


但是談羽甜卻在此時突然大笑,笑得前俯後仰,幾乎要跌下吧台前的椅子,最後趴在吧台上,無聲的笑,笑著掉下眼淚。


家她還有家嗎


奪過少年試圖拿走的雞尾酒,談羽甜唇角一樣,拭去眼角的淚,晃了晃那藍色液體,湊上唇輕抿一口。辛辣瞬間充滿舌尖。


"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