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 天生麗質難自棄(1/3)

啊啊啊,他來中國沒多久,是不是沒有全麵通透的理解"暫時"這個詞語啊,老師,dad,誰來告訴他一下"暫時"有很多意思對不對


"好了,別鬧了,帶你去洗頭。"揉揉她的發,華慕言鳳眸劃過一絲滿意,手感本來就好。這樣還可以繞圈圈,喏,就是這樣,這樣


談羽甜看神經病一樣的看著華慕言,"你幹嘛"一把從他手裏拿出自己的發尾,小腦袋一昂,萬分神氣的往浴室走去。


華慕言看眼自己的手,掃了沙發上一直看著他的兩人,涼涼道,:"怎麽。很好看"


兩人十分有默契的大幅度搖頭。


談羽甜在浴室裏搔首弄姿,不對,是孤芳自賞了大半天。


"唉,確實是天生麗質難自棄。"


華慕言走到裏間浴室叫人。誰知還沒開口,就聽到某人惆悵又無比煩惱的話,嘴角抽了抽,拉開磨砂玻璃,"別自欺欺人了。"


啪啦,腦子裏美好瞎想被打碎。談羽甜咬牙切齒的瞪他一眼,大步走出浴室。


看著女人的背影。華慕言卻鬆了口氣。


其實一直沒有放下心來,這女人樂觀堅強的外殼已經堅固無比,他還不能確定,在捅破了她的外殼見到她的脆弱之後,現在的自己是在她內心。還是依然被隔絕在外。


不過不管如何,能那麽快的走出陰影,是他期望的。


華慕言低頭看手,手心裏還有柔軟纖細的觸感,遲遲不散。


接下來就很簡單了,談羽甜感受著少年小心翼翼的在自己臉上塗抹,看著鏡子裏越來越不像自己的女人,談羽甜像是在看一個神奇的魔術。


直到最後,她才驚呼的站起身:"這簡直是個奇跡"


威爾遜看著包裏的化妝品,猶豫著還是不告訴她根本沒開始化妝剛護膚完而已怕說錯得罪這尊被華慕言庇佑的大佛,他衝華慕言點頭示意,然後拉著還很想繼續看好戲的秦莫深離開。


好戲有的是時間看,你可別忽視了某人那越來越黑的臉色啊。


"確實是個奇跡,本來那麽醜。"見識相的兩人離開,華慕言走到女人身後,抬手捏捏她的肩,"怎麽,是我教你的,裹著浴巾在別人麵前走來走去"


"你又沒給我送衣服。"


""感情還是他的錯華慕言發現自己竟無言以對。


039好了,我去換衣服,然後我們去逛街。"談羽甜滿意的拍拍自己水嫩嫩的小臉蛋,"看來那個帥小夥有兩下子。"


華慕言看著女人自言自語半晌,一言不發走到沙發上坐下。


竟然真的從華慕言的衣櫃裏找出裙子,談羽甜可以忽視自己的莫名心跳急速,快速換上走出來。見華慕言還坐在沙發上,急急上前,"哎,你還坐著幹嘛,換衣服逛街去啊。"


華慕言聞言抬頭,淡淡的掃了她一眼,繼續低頭看自己的指甲。


這男人又鬧什麽談羽甜在心裏咆哮了好幾遍,這才克製著懷著親切的表情走到他身邊,提醒道:"親愛的華大少爺,我們待會兒要去血拚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