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9 欺負你很好玩(1/4)

威爾遜主要是還無法很順利的說中文,不然他最想表達的其實是:既然ji要讓你變得醜,為什麽還要打電話給arcy,arcy又為什麽會找他來


"坐這裏。"拍拍之前她坐的椅子,威爾遜將自己帶的一個包放在了矮幾上。


說實在的,談羽甜從來沒有將自己交給誰,這麽大,她頂多自己偷偷修過眉毛。有一次不小心剃了半條,兩個月不敢摘帽子。


之後就再也不敢在臉上動亂七八糟的東西,加上沈其宣也不會帶她出席什麽上層宴會。更加不會打扮和化妝。


以前的談羽甜典型就是扔在人堆裏,拿著放大鏡才勉強能找出來的姑娘。


第一次做發型是華慕言帶她去,第一次買裙子是華慕言帶他去,現在想想,似乎很多都是在認識了華慕言之後,她才慢慢的去了解,並開闊了眼見。


在擁有了單價四五位數的好幾身裙子後,為了不讓別人覺得她穿水貨,談羽甜才開始注意自己的打扮。網上學了大半天,勉強會化點淡妝。


"穀小姐是要參加宴會。或者見什麽人嗎"威爾遜拿著修眉刀,將她柳眉細心修剪。


談羽甜閉著眼睛,一時間不敢說話,怕眉毛掉到嘴巴裏。半晌聽到外國小帥哥又問了一遍,這才小心的掀了掀唇,聲音有些含糊,"去逛街。"


"嗯"威爾遜以為自己聽錯了。


"go shoppg"談羽甜以為他聽不懂


談羽甜察覺威爾遜收了修眉刀,然後衝秦莫深說了什麽,說的不是英文,更像是法語。臉被卸妝。卸妝棉弄得她癢癢的有些坐不住,"秦、秦大哥他在跟你說什麽"


聽到談羽甜的問話,秦莫深一愣。他能說威爾遜是在跟他抱怨,堂堂一個首席服裝設計師被人喊來化妝就算了,還偏偏是去逛街的妝。這樣無關緊要的事叫來他。就是殺雞用牛刀,額,浪費。


"他說啊"秦莫深看著那微側向自己的臉,微愕散去,眼底染起溫潤的笑意。


"說什麽"


"威爾遜說,這位穀小姐真是國色天香,那個ji真是可惡。"


說完,掃一眼被打開了一條縫的洗手間,惡趣味上來秦莫深也停不住了,沒等女人開心繼續道,"他還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