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8 真相是怎樣的?(1/4)

""兩者有差嗎談羽甜嘴角抽了抽,卻依然雙目炯炯,一臉洗耳恭聽的虔誠模樣。


"但如果一個有權有錢有勢的人,哪怕假象欺騙了所有愚蠢的人,也依然可以將真相"華慕言將手機打了個圈兒,最後握緊手心,下一刻前傾右手擒住她的下頷,"一一扒出來。"


愚、愚蠢的人,是指她嗎所以,身子一旦硬朗起來。就忍不住損人噢真是惡劣哎


"那華大少爺請您告訴我,真相是怎樣的"談羽甜眨眨眼,努力讓自己看上去無辜。


"首先,警察有沒有告訴你,李牧賬戶上多了一百萬的賬款"


"咦"談羽甜一愣,眼底劃過茫然,警察,沒有提起過這個啊


"果然,你沒有錢,連最最淺顯的一點都不知道。"華慕言勾唇。然後鬆開挾製她的手,坐回自己的位置。


談羽甜卻主動挪著自己的屁股來到他邊上,抬手扯扯他的衣袖,一雙水眸滴溜溜的轉,"然後呢"


"想知道"華慕言挑眉。


"施仁"談羽甜點頭如蒜。


華慕言抬手指指自己的額。


談羽甜很幹脆的站起身親了他一下,然後坐下,繼續一臉認真的望著他。


"你好熱情。"華慕言笑,看著那雙水眸又劃過一絲疑惑,這才揉揉她的腦袋,"完了。看來昨天晚上真把你摔傻了。"他隻是讓她揉揉他的額而已,想的說的多了,就會有點痛


看著女人義憤填膺的模樣,華慕言沒有再取笑,而是靠在沙發上。徐徐道來,"其實,李牧會開車,而且技術相當的好,因為他曾經是她前女朋友的現任男友的司機。"


"前女朋友的現任男友的司機"是她真的笨嗎怎麽感覺,好複雜


"在嘀咕什麽啊,就是她女朋友攀上了一個富二代,而李牧恰好是那富二代的司機。"華慕言看著那眸子了然微彎,繼續道,"所以,那天他是有預謀的撞向你。"


"他也可能喝酒了。"這可是媒體一開始說的呢


華慕言看她一眼,"他的桑塔納沒有車牌,是黑車。那天早上,他將一個人通了電話,隨之上午找了前女友,並和前女友提出複合,說他要做一筆大單子。"


"你找到了他的女朋友噢"談羽甜恍然大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