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5 吃醋!?(1/3)

"打夠了"看著女人一邊擦鼻涕,一邊打他,華慕言嘴角抽了抽,卻努力忍住不反抗。


"你為什麽要這樣對付我,你討厭我就把我扔出去啊"天知道她看到那個八度的時候,心都僵硬了,腦子一片懵。哪怕她和他不對付,兩人隻是合作關係,他也不應該這樣戲弄他。


打可以挨,鍋不能背。


華慕言咳了聲:"你能先站起來麽"你這個神經大條的蠢女人。你就沒發現因為這樣一動,你身上什麽都沒有穿嗎你個笨蛋知道調溫度為什麽不知道找件衣服先穿起來


談羽甜哼了一聲,然後利索的離開他的身子,扯過毛毯幫自己裹起來,轉身就要走。


"你要去哪。"華慕言眉角跳了跳。


"我回家了,你另外找人把,那合作老娘不幹了"談羽甜也是有骨氣的人,你平時損損我就算了,做這樣的事還是個男人嗎


"昨晚是你自己喝醉了,然後抱著我這樣那樣。沒辦法,泡澡都沒把你泡冷靜。"華慕言摸摸鼻子,反而澡一泡更加熱情似火了。


"你開什麽玩笑啊,我雖然不是什麽千杯不倒,但隨隨便便啤的白的,灌個幾回合都不會醉,何況昨晚我又沒喝什麽"談羽甜雖然這樣說,卻沒有繼續離開轉身走到他邊上站著。她雖然在氣頭上,也沒有忘記華慕言承諾過的一大筆錢。


"你忘了嗎昨晚你喝了我的紅酒。"華慕言聳肩,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然後拉過女人將她安置在沙發上,"吃藥吧,不然感冒加劇就麻煩了。"


"哦。"談羽甜呐呐點頭,然後微側腦袋,"難道把溫度調低是解救的一種方法嗎"


華慕言沒有說她昨晚到底做了哪些事。隻是敷衍的應了一聲,喂她吃下其他藥。心裏卻慶幸這家夥確實好哄,主要是缺根筋。


談羽甜咳了幾聲,然後換上了男人給她準備的一身短袖運動服。下樓,就看到了管家大人的笑臉相迎,談羽甜腦子裏電光石火的閃過什麽,突然一拍扶手:"啊我知道了"


華慕言被她的一驚一乍弄得皺起了眉。


談羽甜卻趿著拖鞋往樓下跑,誰知道在眼看著下樓的兩級階梯外,右腳被左腳一絆,直直趴在了大廳毛毯上。


華慕言腦子一空,大腦未動,四肢先反應的疾步下樓。卻看到那個小女人仿佛沒事人一樣爬起,然後跑向等候在沙發邊上的管家。


談羽甜一把拉起念過半百的男人的手高高舉起,衝站在樓梯口的男人道:"就是他,就是他做的手腳他是叛徒是內奸是穀家的眼線"


管家柳詠嚇得臉色都白了,連忙衝華慕言解釋:"大少奶奶說什麽我聽不懂啊。"


華慕言也鳳眸一斂,徐徐下樓:"怎麽這麽說。"


"你想啊,那個酒是他拿來的是不是"談羽甜將自己的想法娓娓道來,開了一個頭,就更加確認的自己的想法。側頭看去,果然那個管家臉色更白了,神色都開始慌張


"柳詠,怎麽回事。"華慕言冷下聲音,他自然不可能看不出他的變化。下樓走到兩人麵前,一把拿過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