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4 空調八度(1/4)

華慕言的眼神好可怕談羽甜怯怯的收回目光,將已經在舌尖徘徊幾次招呼他一起過來吃飯的話吞回肚子裏,反正他不喜歡和自己同桌,更覺得她髒,那還自取其辱幹嘛。


於是,談羽甜同學更加心安理得的將桌子上某人整晚上的心血一掃而光。


最後癱在沙發上,滿足又有點痛苦的輕歎一聲,摸著自己圓鼓鼓的肚子,"啊好飽。"


與此同時,華慕言發現肚子裏響起了一陣動靜。


所幸,談羽甜沒有機會看到華慕言晚上的暴風雨,因為管家大人帶著一群傭人魚貫而入。在華慕言麵前鋪好桌子,放上一盤盤精美的菜肴。


華慕言揮手示意人可以下去,然後開動。


食不言寢不語是出生豪門的華慕言養成的習慣,麵前忽而一黑,一個影子擋住了光。華慕言斜斜抬眉睨了她一眼,用眼神詢問:賤婢有事啟奏


談羽甜嘻嘻討好的笑,然後伸手抓了一塊金燦燦發著光的拔絲蘋果,"啊啊,燙燙燙"隻見,頃刻間,說燙的女人將拔絲蘋果往嘴裏扔,緊接著


"嘶。嘶溜哇,好燙,好吃嘶,嘶溜"


手指華慕言嘴角抽了抽。


好不容易下肚,談羽甜心滿意足的大聲吮吸一下手指,又捏了塊去骨酥雞往嘴裏送。


口水華慕言太陽穴突了突。


"唔,鹹了。"談羽甜不大滿意,然後拿起他麵前的紅色液體喝了口,這才點頭,"這個好喝,香香甜甜。"


看著理所當然,前一刻還說著好撐此時卻毫不講究的來搶吃的談羽甜。華慕言卒。複而又活,一把拎起重了不少的女人,鳳眸微眯。


談羽甜遲鈍的眨眨眼,抬手摸摸肚子,然後一張臉笑成花兒般燦爛,"你吃呀。你看我幹嘛,嗝我好看,嗝嗎"


華慕言決定大人大量不要和她計較,不然一定會氣死自己


將人扔到邊上,華慕言繼續吃。


談羽甜知道應該是自己剛剛和他搶吃的惹得他不開心了,於是不屑的哼了兩聲:"嘁,又不是什麽好東西,還沒我剛剛的好吃。"


華慕言的繃著的臉稍微舒緩了一些。


"你看看,你左手邊的那盤紅燒豆腐,像不像臭臭拉稀了"談羽甜眨眨眼,說完後突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