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6 那個男人是誰(1/4)

談羽甜聽到自己被點名了,穩住臉上情緒,這才緩緩轉過身子,對上穀母眼底的笑,揚起唇,出口的話軟軟糯糯:"媽,還早呢。"


說話間,眉目含情的看了一眼華慕言。


"不早了,我也是半隻腳蹋在棺材板裏的人了,安安快點給媽媽生個外孫。"


穀母說著笑出聲。心底卻想著,傻孩子,難道你就不擔心華慕言和你在一起,隻是為了救治他的妹妹嗎


很多事情要多留個心眼多留個餘地,以後就算真的發生了什麽,身邊有個孩子,總也讓人放心些。


談羽甜隻覺自己額角跳了跳,穀媽媽,你現在看上去頂多四十歲,怎麽就半隻腳踏進棺材板裏了你讓那些五六十歲的大伯們怎麽想


果然。不隻談羽甜一個這樣反應,首先五十出頭的穀父臉就沉了下來,不滿的伸手捏住自家妻子的手。


穀母繼續笑,撓撓丈夫手心,讓他別氣,又衝華慕言說道:"呐,慕言,媽醜話可是要說在前頭喲,三個月不給媽懷個胖孫子,媽可是會生氣的。"


華慕言應著。俊臉上帶抹輕笑,溫情脈脈的看了一眼談羽甜,然後衝穀母保證道:"媽,你放心。"


原本打算說些什麽的談羽甜眼前一黑,隨即發現發現自己被攬進了一個胸膛。緊接著就聽到男人的聲音悶悶傳來


"那我先帶安安回家了,下次再來看爸媽。"


其實穀母雖然把話說的輕巧,但是十足的威脅,哪怕她說的隻是簡單的"媽會生氣",潛台詞卻不容人樂觀。


她生氣,最直接就導致了可以隨時停止做醫治華憶錦的準備工作,這樣一來,華慕言讓談羽甜來假扮穀靈安的意義就一點都沒有了。


"你要帶我去哪裏"


談羽甜看到華慕言已經不是在宴會上那麽溫文有禮進退有度的模樣,此時正繃著俊顏,一雙眸子陰沉若夜。想起穀母的話,她突然雙手環住自己的胸口:"我是不可能給你生孩子的"


華慕言側頭,就看到談羽甜一臉驚慌和警惕,突然擠壓在心口的鬱悶消散一空,輕笑的傾過身,果然就察覺到了女人往後退的動作。


他一把擒住她的下頷,看她滴溜溜轉滿是慌亂的大眼,半晌才"哈哈"爽朗笑出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