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5 她這是怎麽了?(1/4)

她這是怎麽了


以前,不是很希望沈其宣能夠像丈夫對待妻子一樣親親抱抱自己嗎為什麽會那麽抗拒,連他的懷抱都厭惡無比。是因為他抱過其他女人嗎還是因為


想起那經常染著戲謔神色的鳳眸,她突然心口一亂,抓緊了被子將自己整個人裹起來。別亂想,談羽甜你別亂想,你們隻是交易,你們是不可能的。


次日下午,談羽甜在為晚宴而做準備。


紅色的抹胸禮服是那天華慕言為她第一件挑選的裙子,也是她最鍾愛的一條。


談羽甜將發全部盤上去。在裸露出的脖頸掛上心形吊墜,一副珍珠耳釘襯得皮膚愈加白皙。抹了粉嫩卻不失端莊的櫻色口紅,再描一抹藍銀色眼影,將眼線畫拉長不會讓眼睛顯得過分圓。


她看上去就像是換了一個人,那清新脫俗的可愛模樣搖身一變,終於成了一個嬌嬈少婦,被特意繪長的眸嬌媚卻不輕浮。


華慕言支著下頷,看著不遠處的少女朝著自己娉婷而來。將眼底的驚豔掩蓋,他輕笑著等到小女人走到自己麵前,才不鹹不淡的表揚一句:"人靠衣裝。"


談羽甜當然直到他這是間接的誇獎他自己。不過也擋不住自己的美好心情。特別是出門的時候沒有聽到沈其宣的動靜。


知道沈其宣已經去上班,不用在那麽尷尬的昨晚之後再看到她,竟然覺得鬆了口氣。


"今天,我爸媽也會在"將車倒出小區,沈其宣將視線投向後視鏡裏某個鬼鬼祟祟的身影,眼底劃過一絲陰冷,沒有再說話。


"我會注意。"談羽甜輕聲的應和。


衣服真的能決定人的心情,談羽甜穿著這身禮服還有那九厘米高的高跟鞋,雖然覺得和身側的男人還有半個頭的差距,但挽著他的手。微一仰頭就能看到他那棱角分明的下頷的感覺十分不錯。


"爸、媽。"因為兩家人都在,談羽甜隻能攜手華慕言一一打招呼。


"來,安安坐這兒來。"


誰知貴婦穀母笑得一臉燦爛,拉著自家女兒的小手就不放開了,打量著她的模樣。越看越喜不自禁,"來來,我們開吃吧。"


因為隻是家庭內部的聚餐,所以大家並沒有多少特別的講究,人到齊,管家就吩咐人上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