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4 看什麽啊(1/4)

如果這事不是發生在自己身上,她一定會懷疑,那個男人一定是x無能


看著前一刻還眉眼興奮不已,現在卻焉了臉蛋兒嘟起紅唇的小女人,華慕言發現心裏竟然劃過了一絲莫名的喜悅,而且那喜悅還在女人耳根再一次染起紅色時慢慢發酵。


"怎麽不說話"華慕言湊近,看著女人躲閃的眼眸,突然腦海中一閃而過穀靈安的臉。


那大膽又熱情的模樣,和眼前這個動不動就羞澀的仿佛煮熟的龍蝦一樣全身爆紅的女人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談羽甜不敢出聲,喉間的緊澀讓她隻能移開視線。卻管不了男人越來越熱烈的注視。她有些手足無措:"看,看什麽啊。"


下一刻,將她禁錮在牆壁與雙臂間的男人離開。


似乎有一股冰涼的空氣撲麵而來,談羽甜錯愕的抬頭,卻隻能看到男人離去的背影。


華慕言走到二樓樓梯口,腳步頓了一下,"跟我上來。"


聲音已經不複之前那般挑逗而戲弄,明明是夏天,他的話卻像是冬日裏淩冽的寒風一般,讓談羽甜打了個寒顫。


"到底在想什麽呢談羽甜。"她苦笑一身。接著跟上了男人的步伐。


華慕言將談羽甜帶到臥室。


談羽甜看了眼坐在遠處窗邊的男人,環顧四周挑了個離他最遠的位置坐下。


"看你的樣子已經恢複的差不多了。"華慕言看了她一眼,對於她明顯的疏離隻是微微眯起了眼,眼底迅速劃過了一絲不悅。


"多謝關心。"你敬我一尺,我回你一丈談羽甜也語氣無波的回答,卻又想起前不久他的話,沒等他開口十分有自知之明的回答,"回穀家的時間你安排,我隨時配合。"


"你好像很有意見。"華慕言挑眉。


"你哪隻眼睛看到我有意見了我這還不配合啊"這話顯然好不容易保持平靜的談羽甜炸毛了,她握拳站起身衝他不客氣的揮了揮。"我告訴你華慕言,我是有隱忍限度的,你要是再興起時來撩撥我一下,突然x無能又變成冰塊模樣,我一定會揍得你一輩子都起不來"


"噢"華慕言沒有將她那毫無殺傷力的威脅放在眼底。隻是頗為疑惑的開口,"既然你配合,那你應該知道,我們兩個到底該怎樣出現在穀家二老麵前,才能讓他們盡快答應憶錦的手術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