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3 隻是交易(1/3)

"好呀好呀"華憶錦拍手讚同。


談羽甜眸中劃過狡黠之色,想著一個沉默寡言的英俊男人,圍著圍裙,低頭認真切菜煮飯是什麽模樣


哈哈,真的有點想看看一個有潔癖的男人是怎麽下廚的啊。


華慕言早就聽到兩人自以為很輕的腳步聲,卻也沒有開口,隻是仔細的把控著刀,將鮮美肥厚的魚肉劃出一道道菠蘿紋。


"噓"談羽甜衝華憶錦比比手勢,兩人就在廚房外的小窗口倚著,一動不動的看男人修長英俊背影。


在談羽甜的印象中。華慕言是個比較難相處的人,首先動不動就毒舌你兩句噎得你說不出話來,其次就是很不近人情味臉色說變就變,第三個


也許是體質問題,她發現他一直都將自己隔離起來,周圍的氣場都寫滿了生人勿近。


如果不是華憶錦


她甚至都沒有辦法想象,他真正的笑容是怎樣的。也無法去試想,這個世界到底是怎樣的女人才能走進他的心裏讓他卸下心防。


魚肉下鍋,不大卻也不小的"嗤嗤"聲讓走神的談羽甜連忙抬頭,誰知眼簾中就倒影了男人放大了幾倍的俊顏。


"你"談羽甜錯愕的一時間忘了說什麽話。


"竟然是個喜歡偷窺的怪阿姨。"華慕言卻很自然的抬手。親昵的捏捏茫然著一雙大眼的小女人的臉蛋,複而又點了點她身邊的憶錦的眉心,笑開,"怎麽,你也跟著嫂子學壞了"


"才沒有呢我們來看哥哥怎麽下廚,哥哥好帥"華憶錦一點也不像是做壞事被抓到,高興的手舞足蹈。


華慕言寵溺的搖搖頭,轉身去翻鍋。


而談羽甜這才從失神中走出來,臉蛋突然爆紅,什、什麽啊。竟然被發現了


不、不對,現在應該不是害羞這個的時候,而是為什麽他跟華憶錦說"嫂子"兩個字的時候,可以自然成那樣啊


不可遏製的,粉紅泡泡就冒上來了。她連忙抽出握著華憶錦的手,去捂自己的耳朵。


"呀呀,嫂子害羞了嫂子害羞了。"華憶錦像是發現了新大陸一樣,拍手嬉笑。


華慕言正拿著漏勺翻動著魚,聽到這話,嘴邊隱約的笑意一僵,漸漸散去,狹長的眸中那原本暈著的溫暖也被寒冷取締。


華大廚隻是做了一道微辣的魚香肉絲,一道鬆鼠鱖魚,還有一道清湯菜心。其餘都是家裏廚師做的。


華慕言原本想多露幾手,可也許是聽到了華憶錦的話,興質竟然一掃而空。


"我知道這個是哥哥做的"拿勺子艱難的舀下兩小塊魚肉,華憶錦咧著嘴兒將勺子挪到談羽甜的碗上倒下,"嫂子一定沒有吃過哥哥的手藝。"


"憶錦你自己吃,嫂子可以自己來。"談羽甜說這話純屬是心疼憶錦原本就沒辦法很流利的試用筷子,所以用餐都是用勺子,哪怕華慕言已經很貼心的將東西盡量都切碎。


但是聽到華慕言的耳朵裏就不是這樣一回事了,他眼底神色一沉,將一筷子魚香肉絲加到談羽甜碗裏,薄唇揚起話卻是對憶錦說,"憶錦你還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