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4 你不要臉(2/4)

著沙發上的穀家二老道:"真是胡鬧,爸媽見笑了。"


"去吧去吧。"穀母一臉的喜不自禁,顯然看著兩人婚姻和睦,想到自己不久之後就可以抱外孫了,滋滋笑開。


而穀柏信則將手中的報紙翻了個麵,低低應了一聲。直到聽到兩人的腳步聲消失在旋轉樓梯拐角,這才抬頭,神色略沉似乎在思忖著什麽。


"哎呀,小兩口的感情真好"穀母顯然還對以前從來端莊大方的女兒自從嫁人之後撒嬌討巧的模樣喜歡不已,又倚到自己丈夫身側,雙臂摟上,語氣似嬌似嗔,"女兒回來你怎麽就一點不開心呢。"


"哪有不開心。"穀柏信將自己心裏的怪異感驅走。望著妻子那嬌模樣,突然笑了,"我發現靈安真是越來越像你了,一結婚,俏模樣兒一變,真是折磨人。"


穀母笑,臉上卻帶了一層薄紅,畢竟也是四十多的人了,哪裏吃得消朝夕相對卻沉默寡言的丈夫難得的誇獎。


華慕言輕車熟路的抱著小女人進了房間。


聽到門被輕輕撞上,摟著華慕言脖子的雙手連忙收回。談羽甜掙紮著從他懷中下來,漲紅著一張臉,不等華慕言說話,連忙將門反鎖上。


華慕言看著她的行為倒沒有說什麽隻是掏出兜裏的手帕,細細的擦拭了手指扔掉手帕,然後脫掉了外套,走到房間東側,為自己倒了杯紅酒。


談羽甜的腳有些軟,她從來沒有和一個異性靠那麽近,也從來沒有跟一個男人撒嬌,就算是沈其宣,她都沒有用那樣怪異的語氣說話。


害她現在臉蛋還紅得仿佛燒焦半天恢複不過來,故意走到離得男人遠遠的床上坐下,她指指對麵的沙發,聲音有些僵硬:"今天晚上我睡床,你睡沙發。"


"我不喜歡睡沙發。"華慕言的聲音有些冷漠,也不似之前在樓下那般寵溺無間,節骨分明的手指捏著高腳杯杯莖,淺白色的柔和燈光讓那指尖和指尖擒著的酒紅色的液體十分魅惑人心。


也顧不得男人之前應允自己前後相悖的話語,談羽甜連忙收回目光。磕磕巴巴:"那、那我睡沙發。"


反正在沈家,和沈其宣結婚之後,沈其宣幾乎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