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4 你不要臉(1/4)

"都是自家人還帶什麽。"穀母衝自己女婿笑道,拉著兩人的手,"來來,坐會兒。"


到底是第一次做這樣的事,坐在穀母身側的談羽甜有些心虛,看了眼坐在自己身邊一臉好整以暇的男人,不禁笑著打破了穀母的絮絮叨叨,"媽,我剛下飛機呢,先去休息了。過兩天再和阿言來看你,反正奶奶的八十歲大壽近在眼前。"


"你們倆要走"穀母顯然很詫異,看了眼華慕言這才拉過自己的女兒,附耳道,"靈安,肚子有動靜了沒有"


穀靈安被她說的臉有些紅,羞赧道:"哪有這麽快。"


"哈哈,媽媽是誰啊,這事有什麽好害羞的。"穀母看自己小女兒一臉嬌羞,想著以前她摟著華慕言說要為丈夫生多少多少個孩子那個落落大方的模樣。以為是結了婚之後才有的嬌羞,也沒有放在心上。


"這麽晚了還回去幹嘛,直接住下好了,阿言,讓靈安帶你去她臥室。" 穀母笑,又拿胳膊肘捅了捅邊上又攤開報紙看的丈夫,"到底在看個什麽勁兒,女兒不在家就成天念念叨叨,現在女兒在眼前了又變成悶葫蘆。"


在外穀院長是出了名的冷臉生人勿近,在家卻是個妻管嚴。於是隻得從那十分吸引他的報刊內容裏抬頭附和自己妻子:"是啊,天晚了就住下吧。"


談羽甜卻幹巴巴的笑了,天呐,根本不知道"她"住的房間是哪一間好麽好不容易才鬆口氣,難道這會兒就要穿幫了嗎


這樣想著。她將求救的目光放在身側老僧坐定的男人身上。


華慕言這才輕笑一聲,抬手親昵的捏捏她的臉蛋:"看我做什麽,就陪你住娘家一晚咯。"


他的動作自然極了,竟然讓從來沒有遭受過這般寵愛的談羽甜訥訥的紅了眼眶,她無意識的依偎到一臉寵溺的男人懷裏。


直到一雙有力的臂膀摟住自己的腰肢,她才猛然發現自己竟然失態了,連忙嬌嗔的道:"人家好累,阿言你抱我上去,反正我不想自己走。"


許是因為那軟軟的聲音帶著女人的暖氣嗬在了他的脖頸,讓他感受到了異樣的敏感,華慕言的臉色有一瞬間的僵硬,卻隨之笑著輕和了聲,然後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