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3 十分有型的流氓(1/4)

華慕言坐在車頭,以一種倨傲的姿勢,左手正燃著一根煙,聽見了她的問話,他才偏頭,妖孽的五官結合著優雅,形成一種讓人難以抗拒的魅惑。


流氓啊而且是十分有型的流氓。


談羽甜在心裏默默的腹誹。


"京華酒店"淡漠的吐出四個字來,華慕言將手中的煙支丟出車外,滑上車窗,雙手扶上方向盤。然後踩下油門


"啥"京華酒店


那可是她做夢都不敢進去的地方啊傳聞中,吃一頓消費得上萬的吧


京華酒店,坐落於市區最喧騰的黃金地段,雄踞了休閑和商業中心,而酒店的風格更是以地中海風情為主,從進入酒店的一刹那,即可看見大廳正中央意大利的音樂噴泉,還有高檔的法式水晶吊燈。


談羽甜站在門口,看著奢華的門麵,再看看進出的男女。男的西裝革履,女的靚麗光鮮,相擁著一同步入酒店的大門。


她訥訥的收回自己的視線,依然躊躇著是否要進去,腰腹處,驀的多出了一隻溫熱的掌心。


"不是餓了麽"身後,傳來了華穆言的聲音,淡淡的。


談羽甜的身子幾乎都僵硬了,正猶豫著要不要避開兩個人的接觸,誰知他倒是得心應手。順勢的摟住了她的雙肩,帶著她的腳步,邁上台階。


"你好,華先生。"迎麵,一個身穿長款旗袍的迎賓小姐走了上來。身材高挑的幾乎需要談羽甜仰視,而迎賓小姐則掛著職業式的微笑,對她有禮貌的頷首,好像並不陌生,"您和穀小姐的包廂定在二樓,請隨我來"


穀小姐談羽甜顯然一愣,這個迎賓小姐是認錯了人了吧


"我不是"


"好的,麻煩帶路。"華慕言打斷了她的解釋,聲音冰冷的再沒了熱度。


酒店上菜速度倒也快,讓無措到坐著無論用什麽姿勢都覺得別扭的談羽甜沒有尷尬太久,眼前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加之周身高檔的設施,讓她恍惚有一種勿入另一個世界的錯覺。


"怎麽,又不餓了"華慕言戲謔的挑眉,擺手讓服務員出去,這才走到她身邊,傾過身子附在她耳邊,感受到那小女人渾身緊繃,突然輕笑一聲,"速度填肚子,然後說正事。"


語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