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2 我隻有一個條件(1/4)

華慕言這個名字聽起來似乎有些耳熟,但是談羽甜皺著眉頭想了一陣,也不曾想過自己的記憶中存在這號人物。


見她一副苦思冥想的模樣,華慕言輕笑,"這次的事故,我會全權負責"


方才還暈乎乎的大腦,瞬間清醒了許多,談羽甜一下子就捕捉到了一句關鍵的話


他說,這次的事故,他會全權負責


蝶翼一般的睫毛微微的顫動著,晶亮的瞳孔在這張毫無瑕疵的俊顏上,竟然尋不到半絲玩笑。


他是認真的


談羽甜緩緩的朝前挪了挪。咽了口口水,"真的"


男人的眉頭都不帶皺一下,"嗯。"


陰霾的天,忽然放晴,那是什麽樣的感覺


隻要她可以從這個男人的頭上狠狠的訛一筆錢,那沈家的財政赤字一定可以彌補,其宣的欠債也一定可以償還


一想到這裏,談羽甜的心情頓時大好


"我的車子已經粉身碎骨了,當初買的時候是18萬"說著,談羽甜用眼角的餘光偷偷的瞄了一眼雙手環胸的華慕言,他也正一臉嚴肅的看著她,狠狠的咽了口口水之後。談羽甜補齊剩餘的話,"華慕言,你得賠我的車子"


邪魅的瞳孔眯起,華慕言第一次認真的開始審視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頭片子。


澄澈的瞳孔好似不沾染一絲的雜質,彎彎的柳眉下,粉唇嘟起,如同玫瑰花瓣一般嬌嫩。


那是一種和穀靈安截然不同的氣質。


穀靈安是典型的名門閨秀,有著獨屬於她的高貴氣質。


而麵前的小女人,即便有一張和穀靈安別無二致的臉蛋,卻是一種鬼精的靈氣。


"可以"


低啞的嗓音響起,談羽甜的心跳好似都慢了半拍


他竟然沒有任何反應的就答應了


談羽甜眨了眨清澈的水眸,困惑的凝視了華慕言半響。然後毫不猶豫的抬高了自己的條件,"還有我的精神損失費"


一邊撥動著手指,一邊在嘴中念念有詞,最後,伸出了五根手指,"大概五"


華慕言單手撐著自己的下巴。好整以暇的看著她,明明都已經遍體鱗傷,包裹的和饅頭一樣,偏偏提及了金錢,就一副無比迷戀的模樣。


"五百萬有點多五十萬可以考慮。"


某女人登時瞪圓一雙美目,看著自己五根指頭,黑眼珠滴溜溜的轉著,"五五"


她本來隻是想要五千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