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1 簡直欺人太甚!(1/4)

誰不知道,穀靈安這三個字,就好比華慕言心口的一根刺,稍微碰觸一下,指不定這個男人就要發瘋。


難得的是,華慕言的表情太過於泰然,仿若壓根就無視了他這句話,隻是依舊寒著臉,"進去看一下"


秦莫深的心倏的鬆了,呼出一口氣來。


"啊好好好"隻要這個男人不追究,做什麽對於他秦莫深來說都是好的


打著039ok039的手勢,秦莫深身子一側。轉身就蹦躂到了臥室中,悄然的將門關上,然後拚命的喘了口氣。


待身後的房門緊閉,華慕言一直緊繃的唇角才慢慢鬆懈了下來。


對於秦莫深的醫術,他從不懷疑。


可並不是所有的病,秦莫深都有辦法。


緊致的西裝緊裹著健碩的身軀,華慕言筆直的站立在窗台前,而從他的角度,恰好的可以窺視整片莊園的風景。


微眯起眼眸,狹長的黑眸掠過了些許釋然,隻是腦海中,那張熟悉到讓人窒息的臉蛋。依然揮之不去。


"阿言,我想在海德天地置購一套房子,給我們結婚用,怎麽樣"


爽朗清麗的女音回蕩在耳邊,她伸著纖長的手臂,勾著他的脖子。


"阿言,訂婚的地兒我已經選好了,抽個空陪我看看,好不好"


"阿言"


熟悉的呢喃纏繞在腦海,他猛的甩了一下頭,黑亮垂直的頭發甩了一縷遮住了額前,華慕言伸手。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


臉色,掛著一絲不正常的蒼白。


很快,腦海裏畫麵一轉換


"你腎虛麽"天真無邪的臉上,露出白癡一樣的表情


為什麽明明是一模一樣的臉蛋,竟然會有這樣的天壤之別


他怎麽能夠將這個039撿039來的女人,和靈安比較可是。那相似的眉眼和身形,又很難不讓他產生一種錯覺


穀靈安,你究竟在哪裏


一想到這個問題,冷峻的麵容上,又清冷了幾分,華慕言取了一支煙,點燃,猛吸了一口,煙霧嫋嫋,好似籠罩了整個人一般。


心情,異常的煩躁。


未婚妻在訂婚前消失,這對於華家來說,該是多大的笑話


而更讓他擔心的是,憶錦的病,該怎麽辦


如果他和穀靈安無法結婚,再讓穀家接受穀靈安失蹤的事實,穀家還願意治療憶錦麽


華慕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