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番外:失蹤的老婆?(1/4)

"轟隆砰"


一聲巨大的爆炸聲響徹整條高速的上空,熊熊的烈火照亮了前方的馬路,刺目血腥


華慕言的身子猛地衝向了前方,整個身子都擠壓在安全氣囊之中,一對劍眉緊蹙,大腦的思緒好似並沒有從剛才突發的事故中回過神來,冷峻的麵容緊繃著,有汗珠從額頭上滑下


"言,快下車前麵的車爆炸了。"副駕駛座上的秦莫深反應的最為迅速,顫抖的聲音顯得十分慌張。


車門039砰039的一聲關上,秦莫深率先跑向了對麵


華慕言緩緩的抬起眼來,眸底的深處。跳躍的是火光,而前方那輛紅色的小車,眨眼就變成了一片廢墟,嗚咽的癱在路中央,而就在這個時候,一隻沾染了血跡的手臂,從車內探出,緊接著,一個髒兮兮的女人,爬了出來


談羽甜還處於恍惚狀態,修長的大腿上遍布著汙漬,血跡。黑乎乎的一片。


"咳咳"她劇烈的咳嗽了幾聲。


路邊有不少的車輛都停了下來,圍觀著這個039壯觀039的場景,而更讓人感慨的莫過於是這個命大的女人簡直是死裏逃生啊。


"言,她還活著"秦莫深激動的喊了一聲。


而身後的華慕言,早已一步一步的走近,深邃的黑眸眯起,直直的盯著那蜷縮的身影,總覺得有些似曾相識。


或許是因為察覺到了落在頭頂的銳利視線,談羽甜的身子忍不住顫抖了一下,憑著自己的感覺,抬起頭,向遠處望去。視線內,卻是朦朧的一片,隻能隱約的察覺到一個高大頎長的男人,站在距離她不遠的地方。


當四目相對的一刻,烏雲驟變,一股股驚濤駭浪在眼底湧起。垂下的雙拳本能的攥緊,壓抑到極致的氣流,好似隨時能衝上大腦。


華慕言猛地上前一步,身旁的秦莫深一把的將他拽住,脫口而出,"言她不是"


穀靈安,你失蹤的那個老婆


最後這三個字的名字,又悉數的咽回腹中,華慕言的手微微的抬了一下,緊鎖的眉頭好似含有說不盡的心事,高挺的鼻梁下,薄唇輕啟,"我知道。"


平靜的語氣,讓秦莫深稍稍的斂了神,鬆開了手,而華慕言卻走上前去。


感受到一股雄厚的男性氣息將自己包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