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8 她一生的願望(1/5)

男人大踏步的朝著外麵走去,絲毫沒有覺著背上有什麽重量,伴隨著鞭炮聲,蘇黎看見站在白色加長車旁,手持鮮花的陸千麒。


一瞬間,她笑著哭了出來。


眼淚大顆的落在陸元鋒的肩頭,蘇黎突然間哭的像個孩子。


四個小寶貝跟在旁邊,滿臉的茫然。


伴娘們都在勸著,"今天是喜事,哭什麽呀。"


蘇黎心說,她這是笑的哭,她以前沒覺著有什麽。可當現實擺在眼前的時候,她才知道,嫁給他,其實是她一生的願望。


以前也覺著,沒有婚禮沒關係。


可沒想到,她自己,還是被這樣的儀式,打動了。


婚禮現場,人群攢動,來觀禮的人可以說是非常多。


華家產業旗下和陸千麒旗下的所有員工都過來參加了,現場擺放了上百桌都不夠放,不少人都想看看到底是誰。收服了南城陸四爺的心。


猶記得曾經華家酒會的紅毯上,陸千麒曾經對外宣布過,蘇黎是他的未婚妻。


而從那以後,他就再也沒有提過相關的事情。


有無數人猜測,恐怕那女人也是鏡花水月,竹籃打水一場空。


結果就在幾年後,那個女人再度出現在大家的視野當中,原來陸千麒的身邊,從來沒有換過人,一直都是她。


她給他生了三個孩子,兩個兒子一個女兒,都長得非常好看;而她並非傾城絕色。卻有非常出脫的氣質,安靜的站在那裏,非常甜美的微笑著,隻要看她一眼,仿佛世界都變得安詳起來。


而這場婚禮的意義,最非凡之處在於。這是華家和陸家的一次徹底結合。


司儀慷慨激昂的說著話的時候,陸千麒忽然間輕輕拍了下他的肩膀,示意他將話筒遞給他。


陸千麒接過之後,這時才看向蘇黎,清了清嗓子以後,才一字一頓的說:"以前讓你受過很多苦,我知道錯在我,你付出那麽多,我卻無法為你做更多的事情。這場婚禮原本就應該是給你的,你是我命定中的那個人,如果說以前的很多挫折,是上天強加在我們身上的枷鎖,它讓我經常認不出自己的心意,以至於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