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 彌補(1/3)

"哦我知道那大壞蛋是誰。"這大壞蛋還是小媽的哥哥,顧承允有印象。


正說話間,陸千麒和顧佩霜一前一後的走了進來,顧佩霜說:"目前要通過正當的手段對付華墨遠還真是不容易,我說,要不然我們找誰做了他"


陸千麒看見幾個孩子都在院子裏,對顧佩霜使了個眼色,兩人才又往深裏走。


"不行。"陸千麒聽了蘇黎的意思,已經把手底下能散的人都散了,保護自己身邊的軟肋倒是可以,可真要是做點過界的事情,陸千麒已經必須思量清楚。"其一,現在這院子裏有四個孩子,蘇黎和華映雪都不會同意這樣做,說不定還會惹禍上身;其二,華墨遠不是傻子,他無法對我們下手,但他一定會想辦法保護自己。"


顧佩霜聳了聳肩,"那怎麽辦,現在就剩這麽個硬骨頭啃,總不能就這麽放著。"


陸千麒接過顧佩霜遞過來的煙,這時候蘇黎和羅菲也走了過來,蘇黎將那紅泥小暖爐上的茶壺端起。徐徐倒了一人一杯。


自從和木俊傑分手後的羅菲,明顯沉靜了許多,坐在那裏很多時候都不說話。


從雲省歸來以後,羅菲就答應了一個以前同事的追求,兩人在嚐試交往中,隻是羅菲反而變得不開心了。


蘇黎也不曉得該怎麽勸她,無奈之下,隻能每天想盡辦法的逗她開心。


談到對付華墨遠的事情,陸千麒也不避著蘇黎,接過她倒好的茶盞,在手上輕輕晃了晃,方才一口咽下。"倒是有件事"


"什麽"


"幾個月前,有人在山城發現一具女屍,那邊傳來的消息,據說是鍾欣。"陸千麒的眼神閃爍了下,他難得垂下頭,沒有將自己的情緒外泄。


蘇黎一臉震驚的抬頭看向陸千麒。


甚至連羅菲都有點傻眼。


繼容喬之後。鍾欣也死了但如果是幾個月前,鍾欣甚至是死在容喬前麵的。


那她是怎麽死的華墨遠下的手


可蘇黎想到鍾欣,不由自主的又看向陸千麒,她輕聲問對方,"那那你沒事吧。"


她沒想到陸千麒居然會得到這個消息,看來也有所行動了。


陸千麒搖頭,"我隻是覺著對不起鍾姨,沒能幫忙保護好鍾欣,別的人命在天,誰也不能保證,會在哪天出什麽意外。"


"具體情況怎樣,這事能扯到華墨遠身上還有,華墨遠不可能不自己擦幹淨屁股,他既然敢下手,就一定有恃無恐。"顧佩霜難得神情肅穆起來,說話間那修長的手指不斷的輕點著自己的下頜。


蘇黎見陸千麒始終不說話,也清楚鍾欣的死應該讓他感覺很不舒服,說實話,蘇黎也不是很舒服。


她沒有想到,居然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會有活生生的人命在身邊一條又一條的消失。


先是容喬,後是鍾欣。


即便她對鍾欣沒有什麽好感,甚至二人之間存在著萬分芥蒂,她也不希望看見這樣的場麵發生。


陸千麒卻在這時候開了口,"鍾欣的事情,的確牽扯不到華墨遠本人,就算找到,恐怕華墨遠手底下多的是人願意抗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