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我和你談(1/4)

容喬的事情解決了,容家撤訴,沒有再窮追猛打,木俊傑又匆匆的回了雲省,把剩餘的事情給處理了,二審結束,原本木雲深的故意殺人罪被改判,至少命是保下了,再運作運作減少年限,關倩至少不用等上一輩子。


關倩月子沒有坐好,擔驚受怕又成日惦念,有些產後抑鬱的傾向。奶水一點都沒有。


木俊傑幫忙請了月嫂和保姆,輪流照看孩子和關倩,自己每天定時會過去看看她。


"俊傑,你過來啦"剛要進門,木俊傑就看見正往外走的關倩。


保姆攙著關倩,喊了聲"先生"後,就識趣的走開,木俊傑無奈,自己上前扶住關倩,"嫂子,你不好好休息,往外走什麽。"


"今天天氣很好。我想出去散散步,已經過了42天了,我覺著可以下地走走了。"關倩勉強的笑了笑,看著窗戶外那陽光璀璨,突然間很向往而已。


"我扶你出去吧。"木俊傑既然已經來了,也就做好陪同的準備。


關倩一邊和他往外走,一邊有點愧疚的說:"其實,你沒必要待在這裏的,事情差不多都解決了,你去找找羅菲吧。"


關倩知道自己這輩子和木俊傑是不可能有任何發展的餘地,想到羅菲那樣好的女孩被她間接的傷害,她就於心不安。


木俊傑頓了頓。無奈的搖頭回答,"她不接我電話。"


關倩忽然間停住腳步,轉身看向木俊傑,眸中波光粼粼,似有淚水隱然浮現,"俊傑。她是個好女孩,她為你付出了很多,你不能辜負她,更不能因為一個犯了很多錯卻一錯再錯的女人,放棄那樣好的女人。這樣,你會後悔一輩子的。"


風清日朗,樹影搖晃,灑下點點碎金。


煙波湖上泛著陣陣寒氣,清風拂過,木俊傑緘默不言,隻是將自己的外套脫下,罩在關倩的身上。


"你身子骨弱,我們先回去吧。"


關倩點點頭,和木俊傑往大房子裏走,然而就在他們轉身的刹那,一棵大樹後走出個身穿藍色輕薄罩衫的女孩,杏眼桃腮,一雙靈動的大眼睛紅紅腫腫的,她死死的摳了摳眼前的大樹,恨不能當的罵了句自己,"羅菲你個混蛋,明明說要放下,還跑到這裏來做什麽"


羅菲揉了揉眼睛,委屈的蹲了下來,"看見沒有人家都已經成雙成對了,打電話也就堅持了一個禮拜而已,這之後連個短信都沒有。你在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