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木言悔(1/4)

光是他們花重金聘請而來的律師團隊便可看得出來,絕對是費了不少的心思。


即便如此,木俊傑覺得終歸還是要試試。


他相信,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容家一定會有所鬆口的。當


然,這也是救木雲深唯一的辦法,否則那麽多年的大牢,他就算是出來也已經是個老頭子了。


若是身體不好,還有可能會死在裏麵。


一提到孩子,木雲深的麵上寫滿了愧疚。從木俊傑的懷裏再次抱回沉睡的孩子,眼底噙滿了晶瑩的淚花。


悔恨自心底流淌而出,他想,若不是他所犯下的滔天罪行,他的孩子也應該和別人的孩子一樣承歡父母膝下。


"嫂子隻給他取了小名,她說要你給孩子取個大名。她還說,不管怎樣,她都會等你,哪怕你要做一輩子的大牢,她也會等。"木俊傑把關倩的話一字不落的帶到。


當初。他這個做父親的竟然那般狠心,居然要這孩子和關倩與自己一起陪葬。


好半晌,木雲深才一字一句的道:"看到這孩子,我除了後悔就是愧疚,不如就叫他木言悔。"


"木言悔"木俊傑沉思片刻,微微歎息著搖了搖頭,一本正經道:"你做錯了事該後悔的應該是你,與孩子無關。不如就把悔字換一下,換成光輝的輝。寓意你自己知道就行了,希望這孩子以後的前途能夠光輝燦爛。"


木言輝。多麽光輝萬丈的名字


木俊傑的一番話沉穩有力,而又十分有道理,他鄭重的點了點頭表示讚同。


他是真心悔過了,以前因為太愛關倩,也因為嫉妒而一次次的誤解關倩和木俊傑。甚至還為了能夠打敗木俊傑而走上歪路。


現在想來,其實,根本就沒有必要不是嗎木俊傑是木俊傑,他木雲深就是木雲深,關倩這樣性情堅毅的女子應該是很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麽,也明白自己喜歡誰的。


是他太多心,不懂得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信任。


也許攤開了說,讓本來一直心懷芥蒂的兄弟二人,漸漸敞開心扉。


木雲深聽說因為自己的事情,也因為關倩,讓羅菲誤會的離開雲省。


他當然記得羅菲,那個大大咧咧總是在木俊傑身邊,甚至還經常犯錯的女孩,她看起來一點心機也沒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