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幫我好好照顧她(1/4)

這一次,她才真正的清楚這對木雲深所造成的傷害。


她以為即使和木俊傑沒有走到一起,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可這對木雲深來說,卻是致命的打擊。她為什麽沒有早一點領悟,隻是對他一再解釋自己和木俊傑關係純正,不存在貓膩。


其實,這些解釋對木雲深來說,不過是廢話而已。他隻是不想看到他們走在一起的畫麵而已,他隻是愛得太深所以善妒而已,他隻是不願別人與自己一起分享關倩的美而已。


關倩顫抖著雙唇。麵色慘白,戰戰兢兢的回應著木雲深:"去自首好不好我會一直等你。"


這句話剛剛說完,她就已經淚流滿麵。


天底下有哪一個女人願意自己的丈夫去蹲大牢呢可她深知,這件事情當下必行,隻有親自去自首,木雲深才能活,她的孩子才能有爸爸。


對於孩子來說,爸爸是一個多麽重要的詞匯。她計算著,也就是在這個月,孩子差不多就要落地了。


奈何這句話在木雲深聽來就是關倩和木俊傑偷情的證據。令他浮想聯翩,瞬間失控。他幾乎是暴跳如雷,怒氣衝天,歇斯底裏的喊著:"你個賤人我去自首你等我你是為了在我自首以後好和木俊傑在一起吧"


說完,他麵色猙獰的仰天長嘯,斜睨著一臉不敢置信的關倩,他繼續說道:"我偏不我要鎖住你,一輩子。讓你一輩子都守在我的身邊。"


他這話好似詛咒,令人渾身發毛,聽得關倩渾身癱軟。木訥的盯住木雲深,一遍一遍的打量,怎麽她都覺得這根本就不是她的枕邊人。


嘲諷的看著關倩,木雲深的麵色微微緩和,撚滅手中的香煙。抱緊懷中的女人,他的麵色瞬息萬變,忽而卻笑靨如花,溫柔軟語,"沒關係,別害怕,現在我沒事,你也沒事,我們的孩子也不會有事。"


聽到這話,關倩已然快要崩潰。


聽木雲深的話,關倩跟肚子裏的孩子對他來說,根本就是無關緊要的,勢必要為他陪葬的。


關倩的淚水一滴一滴,如斷了線一般,止也止不住。


隻是忽然間,耳邊突然傳來了警笛聲。這聲音不大,隱隱約約,側耳傾聽,似乎是越來越近。


聽到這聲音,關倩死寂如灰的眼底再次燃燒起希望,心跳驟然加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