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1 她被人監視了?(1/3)

木家的鄭姨打電話過來是怎麽一回事難道是關倩出事了嗎想來,已經三日不曾看到過她了。


大哥的脾氣,他還是了解的。


那日,他看關倩欲言又止,似乎有話要說,但卻被突然推門而入的木雲深誤會,看他當時怒氣衝衝的樣子,應該不會輕易饒恕關倩的。


"二少爺,大夫人有一封信讓我交給你。那天晚上你走以後,先生和夫人大吵一架。並且把夫人鎖在房間裏,已經三天了,還不允許夫人和外界通話聯係。"鄭姨一字一頓原原本本的把情況說給木俊傑聽。


夫人平日裏對她實在是不錯,逢年過節不僅有津貼,別人送的高檔禮品吃不完用不完的她都會讓自己拿回家去。


而且,她的性子極好,不隨便發脾氣,也從不挑三揀四倒找茬。正因如此,她很是擔心正懷有身孕的關倩。


木俊傑一聽說關倩被木雲深囚禁起來了,頓時間愧疚不已。


那天晚上。他應該跟大哥解釋清楚的,都是他考慮不周的緣故,才會導致關倩被鎖起來的。


她現在懷有身孕,怎好被關起來


"大少爺在嗎我現在就過去"木俊傑不加所思的說著,目光深邃複雜,扭頭回望了一眼羅菲,擔憂與無奈乍現。


他應該是想要解釋些什麽,但是,又覺得沒有時間。


也就是在木俊傑準備掛斷電話的瞬間,鄭姨趕忙大聲吆喝道:"二少爺。我這裏有一封夫人給您的信,您現在在哪裏我給您送過去"


聽說還有信件,木俊傑一顆忽而高懸的心更加忐忑,毫不猶豫的回應著:"你在哪裏,我開車過去找你。"


話畢。他一麵走去衣架上拿上外套,一麵對羅菲和木辰解釋道:"剛才木家的鄭姨打電話過來,說是關倩被木雲深關起來了,她送出來了一封信求救,看來關倩可能知道些什麽,你們要不要一起過去。"


話音剛落,羅菲和木辰便迅捷起身,緊隨其後。


事實的真相往往是很誘人的,對於人類的好奇心來說,真相勝過美味佳肴。


一群人坐上車子的時候,鄭姨已經把地址用短信的方式發送到了木俊傑的手機上。


夜深了,她獨自一人手中緊緊攥著關倩的信件,焦急的等候著木俊傑。


大約半個小時之後,木俊傑的車子穩穩的停在一處陰涼而鮮少有人的地方,與羅菲和木辰一起下車,一眼就看到了端坐在長椅上的鄭姨。


她看起來坐立不安,滿腔心事,遠遠的瞧見木辰,眸底略顯詫異。


看樣子,她以為木辰是木雲深一夥的,不然木雲深怎麽可能借著掌門的名聲做事呢


"鄭姨,信呢"木俊傑開門見山,毫不客氣的追問著。他眉頭緊鎖,看來是比較著急。


鄭姨還未來得及回話就把手裏的信徑直的遞給木俊傑,眼看著他迫不及待的把信拆開。她彬彬有禮恭恭敬敬的站立在一旁,默不作聲,等待著木俊傑的詢問。


"好了,我知道了,你先早些回去吧。"知道鄭姨是偷跑出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