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 肯定是他幹的(1/4)

聽到喊聲,鄭姨轉身快步走了過去,彬彬有禮笑意盈眸的詢問著:"夫人,還有什麽事情嗎"


遲疑片刻,關倩站起身來,躡手躡走的走到鄭姨的麵前,附在她的耳邊輕聲細語:"鄭姨,你幫幫我,把你的手機給我用一下好嗎"


對上關倩略帶乞求的目光,鄭姨的心裏很不是滋味。


她知道先生是在囚禁夫人。而且還懷疑夫人跟小叔子的關係。那天晚上的事情她也聽說了的,跟關倩在一起這麽久,她是很了解夫人的。


她和小叔子木俊傑之間,絕對是正常的。


"夫人,我進來進來之前先生已經把可以通訊的東西全部都收走了所以所以沒辦法"鄭姨吞吞吐吐的訴說著,麵上略顯為難。


她是很想幫助關倩的,隻是一時沒了主意。


看得出來鄭姨的為難與無奈,關倩低頭沉默不語,大腦迅速旋轉,思索著既能悄無聲息的通知外界又能不連累到鄭姨的辦法。


"夫人。不如這樣吧,你把想要說得話寫到紙上,跟碗筷放在一起,待會兒我幫您帶出去,等到晚上的時候再幫您通知。"鄭姨念及關倩平日裏對她一直不錯,尋思著怎麽也要幫上一把,於是,小聲的在她的耳畔呢喃。


聽到這話,關倩熱淚盈眶,激動不已的點點頭。


為了避人耳目。也免得計劃失敗,鄭姨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如平日一樣出去,站在門外恭候著關倩吃飯。


房間裏,關倩迅捷的找來筆和紙,清清楚陸的寫著一段段話語。為了避免這封信被截走的可能。她十分小心翼翼,並沒有寫什麽特別重要的內容,隻是讓木俊傑想辦法把自己救出去。


寫好了之後,關倩還自己做了一個很漂亮的小信封,不僅美觀而且便於攜帶。小心翼翼的擱置在碗底下,她才開始狼吞虎咽的吃飯。


這兩日一直在愁這件事情,甚至連飯都沒有吃好,現在事情有些許眉目了,關倩感覺整顆心都放鬆了下來,饑餓的感覺便也席卷全身。


鄭姨是在一個小時以後走進去的,平時她也是差不多這個時候進去的。聽關倩小聲的囑咐了幾句,她便匆匆忙忙的端著碗筷出來了。


今天先生很早就出去了,所以她才有機會幫關倩傳信件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