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司馬昭之心(1/3)

不是那些已經越境的小混混,而是和容喬爭執過的木雲深。


這件事情若是跟木雲深沒有關係的話,那家夥火急火燎的來到南城幹什麽是純粹的巧合如果這是巧合,那華墨遠為什麽避而不見


木雲深跟華墨遠之間的關係,早已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


他親自來南城,除了找華墨遠肯定沒別的事。可既然兩人關係匪淺,人家千裏迢迢從雲省而來,華墨遠見上一麵又有何不可


臥室裏因為有孩子,所以他很少去點靜心靜氣的檀香。眼下他正坐在書房當中,屋中那尊蘇代白瓷鏤空熏爐正點著上好的檀香。


陸千麒穿著舒適的唐裝,手裏盤著一串金絲楠木的手串,眼底還是不斷的過濾著手頭的這份證據。


蘇黎端了茶水進屋尋他,"這麽晚了就別看了,我覺著明天可以找個專業人士問問看。再不濟直接把視頻交給警方吧。"


陸千麒伸手將她拉入懷中端坐在自己的腿上,唇邊掛著溫柔的笑意,"好。今晚最後看一次,如果還是看不出任何的端倪,明天直接交給警方。讓專業人士去鑒定。不過你眼力一向比我好,你可以再仔細看看。"


其實蘇黎是不願意看這視頻的。


總覺著是在一遍遍的回放容喬生命中最後狼狽的時光,被人圍毆致死,還是她熟悉的人,蘇黎實在不忍心。


可她也清楚,這是在幫助容喬找到幕後真凶,讓那人無所遁形。


所以她深吸了口氣,端坐在陸千麒的腿上陪著他一起看錄像。


依舊是那樣的情景,那樣模糊不清的畫麵,那樣腰圓膀闊的男人。蘇黎看的百無聊賴,忽而靈光乍現,若無其事的問道:"你為什麽不把兩個視頻粘貼在一起,然後一次性看到結束。這樣中間斷一下,然後再繼續。浪費時間還看不出什麽。"


蘇黎這稱不上方法的方法,叫陸千麒不禁微微一愣。


他一直在鬱悶監控錄像和木雲深來南城這件事,怎麽就沒懷疑過這兩段監控錄像是不是一個呢


不,有懷疑過,隻是懷疑了前半段,很快又否定了。


因為前半段是華起浩送來的,他歲數大了,最近又忙於華墨遠的事情,應該沒有時間送來假的監控錄像開玩笑


那麽後麵的半段有問題可問題出在哪裏呢僅僅那幾個越境的逃犯說明不了問題


思來想去,陸千麒覺得按照蘇黎的意思把兩段視頻粘結在一起到不是什麽壞主意。於是,他趕忙下載了軟件,小心翼翼的把兩段視頻黏貼在一起組合成一個視頻。


弄好了的時候,蘇黎已經昏昏欲睡了。迷迷糊糊的看著電腦屏幕。


陸千麒再次點擊播放,溫柔的勸蘇黎道:"瞌睡了你就先回去休息,我一個人再研究一會兒就去回了。"


一聽陸千麒要趕自己走,她若是走了,陸千麒又不知道弄到什麽時候才睡了。想著,她趕忙打足精神,擲地有聲道:"不行,我等你,再看一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