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 司馬昭之心(2/3)

咱們就去睡吧"


"嗯。"知道蘇黎心疼自己,陸千麒便不反駁。而且,他確實也困了。把一段看了不下百遍的視頻放在困倦的時候看,視覺疲勞不說。有問題也看不出問題來。


兩人達成協議以後,便一同目不轉睛的盯住電腦屏幕。


蘇黎本來是比較瞌睡的,但一聽看完這一遍就能和陸千麒一起去睡覺,她立馬來了精神。


視頻緩緩播放,好似無聲電影。視頻播放器下麵的顯示正在推進,蘇黎雖然目光如炬的盯住電腦屏幕,卻有些漫不經心。


忽然,電腦上的一幕將她的心也拉了回來,令她錯愕不已,霎時瞪圓了眼睛。身手敏捷的搶過陸千麒手中的鼠標。點擊後退


又一次播放,蘇黎的眼睛簡直瞪得跟銅鈴一般大。她驚訝的捂住嘴巴,仿佛看到了靈異片一樣震驚惶恐的扭頭看向陸千麒,素白如蔥的手指著電腦屏幕,她錯愕的問道:"這這是怎麽回事"


"怎麽了"看蘇黎的樣子應該是發現了什麽,陸千麒迫不及的追問著,把視頻再次倒回蘇黎剛剛倒回的地方又一次播放。


這一次播放完畢之後,蘇黎眼中的震驚與惶恐瞬間轉變成了堅定與認真,一張小臉扭頭看向陸千麒,她的麵上逐漸掛出安心的笑意,不緊不慢的回應道:"你難道沒有看出來,視頻裏的木雲深在這個地方突然發生了微小的變化"


說完,她把視頻再次倒回到剛才那個地方,然後從陸千麒的腿上下來,站在一旁,讓陸千麒能夠看得更清楚一點。


第一段視頻裏,木雲深和容喬爭執。


第二段視頻,木雲深和容喬爭執,轉身離開,之後來了一群小混混。


視頻上麵。模糊不清的畫麵隱約可以看出站在容喬前麵的木雲深,兩人不知道說了些什麽,竟然爭吵了起來。


突然,木雲深雙手拽住容喬的衣領,兩人爭執之間轉了個圈。變成隻能看見容喬的背影,卻能清楚地看見木雲深的正臉的畫麵。這裏正好是第一段視頻和第二段視頻接壤的地方,蘇黎指著畫麵下的一角詢問陸千麒:"看到了嗎"


看著蘇黎指向的地方,陸千麒還有些迷惑。他再次倒回剛才的地方,也就是剛剛倒回去。陸千麒的脊梁瞬間僵硬。


所有的謎團在這一刻全部解開,原本不合理的事情也可以解釋清楚了。


"千麒,你確定這個視頻剛才你在黏貼的時候沒有出現問題"為了進一步確定,蘇黎一本正經的詢問著可能出現這一現象的問題。


陸千麒沒有說話,這一刻,他自己也有些懷疑是不是剛才在黏貼的時候因為困倦手一抖出錯了。所以,他嫻熟的點擊鼠標,再次點開剛才的那兩段分開的視頻,讓他們分開播放。


陸千麒沒有再一遍通篇播放,而是直接點擊到出現問題的地方,第一條視頻的結尾,以及第二條視頻的開始。


第一條視頻的結尾,木雲深的雙手正好抓住容喬的衣領,兩人掙紮之間,容喬右手臂上的金鏈出現在屏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