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 愁緒煙消雲散(2/3)

這是蘇黎第一次見到容喬的大哥,容大少爺,他看起來彬彬有禮,沉穩成熟,雖然麵上憔悴不少,可衣著得體。為人溫和敦厚。看得出來,他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商人,並沒有什麽商業野心,安安分分的隻想守住容家的家業。


因為是容家長子,所以他肩負著繼承家業的重任。


大概也正是因為他的敦厚老實與寬容,才能讓容喬一直以來如此無憂無慮,隻顧著吃喝玩樂就好。


"容公子,我和容喬是朋友,聽說他我也很難過。"蘇黎頗為抱歉的看著對方,整個靈堂裏都是肅穆的氣氛。


而蘇黎在看見容喬靜靜躺在那裏的時候,眼淚終究有些止不住的往外冒。


容喬於她,雖是擦肩過客。可到底也曾經交談過,說笑過,可這樣一個活生生的人,突然間躺在那裏,從此後再也不會睜開眼睛,她便忍不住的有種傷心的感覺。


"我弟弟愛玩了一點,他其實也很有才華的。尤其是喜歡古玩收藏,我們一直覺得沒什麽,家裏條件也允許,就讓他在外麵逍遙。誰知道竟然為他招致殺身之禍。到底是誰,若是讓我知道,一定決不饒他"容大公子咬牙切齒的說著,心情有些激動。


蘇黎看得出來容大哥對容喬的兄弟情誼,也不多說什麽,隻是快步走上前去,看著水晶棺裏麵色灰白的容喬,蘇黎的心裏很不是滋味。


佇立在水晶棺前麵好久,她才哽咽的轉過身去。再次回到容家大公子的身邊,蘇黎沉聲問道:"關於凶手,警方到現在還沒有眉目嗎"


她問得很直接,雖然她和容喬的交情也許並沒有那麽深。可容喬的為人她卻是相當了解的,如今遭此橫禍也不知他到底是做了什麽,還是知道了些什麽


"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不過。我已經派人去查了。警察到現在都沒有查清楚,我覺得不太正常。"容家大少爺一字一頓的說著,目光深邃幽遠。


蘇黎聽在心裏,十分歎服他的判斷力,默默的表示支持以後又去探望了容喬的父親。這個年過半百的老人守在靈堂前麵似乎連魂都沒有了。


為了兩個兒子,他在商場上身經百戰。卻沒想到老來遭此報應。此刻,他木訥的望著靈堂上的黑白照片,即使蘇黎來了也無暇招呼。


知道他難過,蘇黎也沒有打擾,一一拜訪了容家的其他親朋好友之後,蘇黎發現。容喬的爺爺並沒有來,這位容喬一直孝順著的老人,恐怕到目前為止還不知道容喬已經出事了的消息吧。


不過,何必呢,他那麽大歲數的人了,即使知道了也是徒增煩惱,萬一傷心過度,實在是令人擔憂。


大概也是這個緣故,大家一直瞞著他老人家吧。看容先生這個樣子,年過半百,依然無法承受喪子之痛,何況容老爺那麽大歲數的人呢。


無奈而又同情的看著容家人的悲傷,蘇黎的心情也好不到哪去。


回去的路上,她百思不得其解,容喬這樣的二當家,應該不會有什麽商業糾紛,他本人為人熱情和善,喜歡交朋友。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得罪人的。


就譬如陸千麒這件事,容喬明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