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 愁緒煙消雲散(1/3)

埋頭吃早餐的那一瞬間,他錯過了羅菲眼底的委屈與糾結


木俊傑,你明明應該知道。


女人的心越大,就越容易受傷。


因為沒有人會注意到她大大咧咧的情緒下,那些細微的傷痛。


關倩需要你,難道我就不需要你了麽


木雲深從雲省木家慌慌張張的離開以後,竟然買了機票直奔南城而去。


南城雖說是陸千麒的地盤,他此舉頗有些鋌而走險的意味。


可華墨遠的大本營也在南城,他唯一的靠山救星在此,他便隻能這麽幹了。


本以為華墨遠能夠出手相救,保他平安無事。


可木雲深隻見到了華墨遠的助理,並且把他安排在了酒店。從頭到尾,華墨遠連一通電話都沒有。


南城是陸千麒的地盤,木雲深到達南城,陸千麒自然很輕易的就知道了。但他並未打草驚蛇,隻是對白錦然吩咐好好盯住了。


木雲深來南城肯定是要找華墨遠,若是等到華墨遠出現,這件事情恐怕就是他們兩人合謀的結果,這樣不僅可以抓住木雲深,還能一石二鳥,把華墨遠一舉幹掉。


可人家華墨遠似乎並不吃這一套,自從木雲深住進了五星級酒店以後,他完全是三不管狀態。


而木雲深本來就是想要找個地方避避風頭的。隻要有安全的地方,無後顧之憂,見不見華墨遠並無大礙。所以,他十分怡然自得的住在酒店裏,日日花天酒地,儼然就好似是來南城度假的。


陸千麒更是擺出放長線釣大魚的姿態,對於木雲深來到南城的事情,絲毫沒有掛在心上。


"千麒,容喬的事情"蘇黎對於現在的進展還是非常關心。


"俊傑正在雲省查,很快應該會有消息的。"陸千麒麵色冰冷,神色淡漠,看得出來。他插手這件事情完全是因為木雲深曾害他栽了跟頭,而且朝朝暮暮變成今天這個樣子,他木雲深也脫不了幹係。


至於死去的人是容喬還是別人,其實對於陸千麒來說,無關緊要。


隻是對於蘇黎來說,卻又是另外一種感覺。她是把容喬當朋友的,讓她幹坐在這裏等消息,她實在是做不到,猶豫片刻,她望著陸千麒的眼睛,低聲問:"那我能去拜祭下他麽相比較我,你和他的交情或許更多,可容喬曾經幫過我,對我來說,他不是一個陌生人的存在。"


陸千麒深深的看了眼蘇黎,最終卻也點頭答應了下來。


偌大的殯儀館裏,容喬被水晶棺冷凍著,巨大的黑白照片上還是他的音容笑貌,而他卻安安靜靜的躺著,再也無法動彈。


靈堂裏麵一遍遍的響著追魂曲,容家老爺寸步不離的守在靈堂,淚流不止。這個年過半百的老人仿佛一夕忽老,蒼白憔悴,令人心傷。


白發人送黑發人的苦楚,怎是那麽容易就承受下來的


看見蘇黎過來,門口有專門的人員登記在冊,容家大少爺親自過來迎接,熱情滿滿,臉色也十分不好看:"你好,蘇小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