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 兩人之間的關係(1/4)

殺人一般人殺人是為了什麽不到迫不得已應該不會殺人的殺人後麵有兩個字特別重要滅口難道是容喬知道了什麽不該知道的事情


或者是她想的太多,總覺著容喬的死與他們有關。


其實未必。


說不定容喬是因為別的事情,和其他人產生了衝突。


可如果和其他人,陸千麒不會插手幹預的。


"是誰容喬平時很少得罪人的,雖然我已經很久沒有聯係他了,但我知道他的為人,你應該也知道的。"蘇黎目光灼灼的看著陸千麒,若有所思的詢問著。


看著蘇黎小鼻子眉毛皺成一團的樣子,陸千麒忍不住伸出食指輕輕的點了點她的頭,回歸正題道:"我雖然猜到可能是誰幹得。但是還不是很確定,我已經讓木俊傑和羅菲悄悄的回雲省了。"


回雲省雲省難道是真的和木雲深有關


怪不得警察們找不出線索來,雲省木家搞的鬼,即使的發揮錢的功效,這種情況還是很有可能發生的。


隻是可憐容喬,多好的一個人死於非命不說,殺人犯還逃之夭夭,了無蹤跡。


不過,看樣子,容家是不會放著此事不關的。


木俊傑和羅菲已然按照陸千麒的意思悄悄回了雲省。


原本木俊傑打算一個人回去。可是羅菲非得要跟在他身後,有如一個黏著不放的小尾巴。


其實木俊傑清楚她心裏頭在想什麽,無奈的說著:"你就這麽不信任我。"


"我若是對你有信任就等於是不信任我自己,你為了我就勉為其難的被懷疑一下吧反正懷疑你跟關倩的也不止我一個人,多一個不多,少一個不少。"羅菲一麵沒心沒肺的回複著,一麵若無其事的喝著飛機上的飲料。


木俊傑沉默了片刻,最終還是選擇閉目養神,不再和她多言。


羅菲見木俊傑不回應自己,也就從包裏取出眼罩。美美的戴上睡了起來。


其實二人,已是各懷心事。


木俊傑在羅菲閉上眼後,靜靜的又睜開那如潭深眸,他轉頭看向飛機外的層層煙雲,此刻金色於雲層之上綻開萬丈光芒。耀眼奪目的令人一時間睜不開眼。


他還記得來之前陸千麒與他說,容喬是死在黑市上,而雲省黑市是木家的地盤,這件事或多或少都與木雲深有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