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 低估了他的實力(1/4)

從懷孕開始到現在,何止四個月,蘇黎都快忘記那個時刻的感覺。


她咬著唇,雖然朝朝暮暮誰在小床上她有點不好意思,可已經不想再拒絕他了。


她點點頭,隻是紅著臉回了句,"那那小聲 一點。"


春季悄然溜走,陸千麒還在不停的奔波於華氏以及他名下的產業之間。


關於重新收購華墨遠名下的華家企業這件事也逐漸便的遙遙無期了


原因很簡單,最大的問題之一就是他們再次低估了華墨遠的實力。


這個男人不僅在這兩個多月的時間裏沒有兵敗如山倒,而且還勇往直前。縱橫商場,並很快重新站穩腳跟。


已經穩定了的華墨遠,若想要再動他,恐怕還要費點力氣,硬碰硬隻能是損兵折將罷了


因此,這件事情也隻能暫時放一放。


今年夏天的腳步來的是比較快的,庭院裏的葡萄樹架上綠葉叢生,茂盛無比,小小的葡萄還隻是呈現青色的藥丸狀。


朝朝暮暮的身體好了許多,此刻正在葡萄架下的小床上玩鬧。


施仁則在蘇黎的陪伴下學習繪畫。說實話,關於繪畫他這個兒子還真是有天賦,不僅興許高漲,而且畫啥像啥。


此刻,他手裏拿著陸千麒給他買的小畫板,在白色的直上用彩色筆畫著葡萄架。


他畫的很認真,一會兒停下來認真觀察,一會兒落筆在紙上認真且小心翼翼的畫著。


庭院裏的花開得極美,各種顏色交織在一起,因為天氣暖和的緣故。蘇黎叫阿姨把屋子裏養了一冬天的花也搬了出來。


整個庭院都沉寂在夏日之中。陽光明媚,照耀千裏,燥熱之中幾許清涼令人心情舒暢。


"媽媽,你看"施仁忽而興衝衝的舉起手中的畫給蘇黎看。


才兩個月的時間,他的麵上褪去了不少稚氣。孩子總是如此,一旦開始記事,臉上的稚氣便褪的特別快。


"嗯,我們施仁畫的真好看,簡直是個小畫家"蘇黎十分不吝嗇的讚揚著,輕輕的拍了拍華施仁的頭。


兩個月多月的時間,改變了不少東西,大家終於也習慣把原來的陸施仁喊成華施仁了。


而他自己,也慢慢的習慣了。


聽到讚美,華施仁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