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 平安無事(1/4)

兩個人,一大一小,一老一少,皆是痛哭流涕。


兩人一邊哭一邊走,漸漸的,年紀尚小的陸施仁實在是一點力氣都沒有了,跌坐在地,委屈而又無辜的對著華逸楓哽咽道:"爺爺我我走不動了怎麽辦"


聽說施仁走不動了,華逸楓也不走了,坐下來抱著施仁著急的東張西望。


夜色彌漫。整個大地沉浸在一片寂寥之中。時光跟隨著風的腳步迅速流走,夜色也更加沉重了。


幸好今日天氣晴朗,一輪月鉤高懸於空,清輝散照,略顯蒼茫。兩人一動不動的坐在原地,任月輝灑落在身上。


也許是太過安靜與勞累的緣故,陸施仁竟然不管不顧的躲在華逸楓的懷裏睡了過去。而華逸楓也好不到哪裏去,昏昏欲睡的抱著陸施仁。


就在他即將睡著的時候,聽到了有人呼喊他的名字,他趕忙晃醒了懷裏的陸施仁。認真的說道:"施仁你快點醒醒你聽有人喊我們,是不是有人救我們了。"


大概是因為血脈相連的緣故,華逸楓傻而且木訥,卻在這個緊急關頭並沒有丟下施仁。


事後很久,心有餘悸的蘇黎回想起來,還是對華逸楓滿懷感激,慶幸他沒有癡傻的丟下已經走不動的施仁。


想想施仁才是一個四歲多的孩子,若是被丟在那個荒山野嶺的地方,任何情況可是都有可能發生的。


施仁睜開惺忪的睡眼,胖乎乎的小手揉了揉眼睛。然後,側耳傾聽。


聲音越來越近,越來越響亮,聰明的他,在聽清楚他自己


的名字的時候驚叫著站起身來:"爺爺是鄒叔叔鄒叔叔來救我們了"


聽到陸施仁的呼喊。華逸楓也跟著興奮了起來,學著陸施仁的樣子欣喜若狂的喊著:"太好了太好了,鄒叔叔來救我們了鄒叔叔來救我們了"


鄒晉趕到的時候,恰好瞧見這一幕,看到一個跟自己父親一樣大的人懷抱著施仁活蹦亂跳的喊自己鄒叔叔,而且這個人還是華家少爺,他的臉色別提多好看了。


突然,更驚人的一幕在他的眼前發生了。


不遠處的華逸楓腳下一滑,懷抱著施仁在他的眼前摔了個四腳朝天。山坡雖沒有太陡,可也也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