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9 施仁華少不見了(1/4)

這話說完,他迅捷的起身,朝著他們一直行走的方向奔去。天色已經有些晚了,春日的黃昏並不是十分的絢麗,更多的是一種安靜與祥和。


昏紅色的太陽散發著暗淡的光芒在西邊的半空中昏昏欲睡,搖搖欲墜。


這個季節的黃昏,落日總是落得更快。


顧佩霜知道必須快點找到他們,否則以他們兩人的速度恐怕會走得更遠。若是到了晚上,這裏蟲多而且崎嶇,指不定還有蛇也不一定。相當危險。


想著,他的腳步不禁更快了幾分,大聲呼喊著施仁和華逸楓的名字,心跳也在不斷的加速。


這兩個人實在是跑得很快,顧佩霜跑了整整十分鍾左右,早已瞧不見顧承允的身影,還是沒有找到這兩個人。


眼看著這個方向似乎沒有,他又橫向跑去,他想,他們兩個總跑不出這方圓百裏的地方吧


然而。天不遂人願。


太陽已經下山了,最後的餘暉灑照在大地上,仿若眷戀。昏暗的光線讓顧承允也感到害怕,他很紳士的站得筆直,可聲音都在打顫:"爸爸施仁去哪裏了"


顧佩霜知道不能再繼續找下去了,如此找下去不僅沒有結果,反而會耽誤了尋找他們最佳的時間。


眼看著太陽落山,僅憑他一人之力找到陸施仁和華逸楓簡直是難上加難。


思索再三,顧佩霜忐忑不安的撥通了蘇黎的電話。


此刻,蘇黎其實已經開始著急了。


眼看著太陽落山。天氣也要轉冷了,陸施仁還沒有回來,她十分擔心。


抱著昏昏欲睡的暮暮來回徘徊在房門口,不停地朝外張望著,時不時的對身旁的陸千麒追問道:"千麒。你說他們怎麽這麽晚才回來,不會是出什麽事了吧"


一語成諫,這句話剛剛落地,她的手機就在客廳裏振聾發聵的響了起來。


不能說蘇黎惡俗暴土,手機鈴聲震天響擾民,她是因為擔心施仁,怕出什麽事自己不能及時接通電話。


做了母親終歸是不一樣的,不能還如年輕的時候一樣隻追求優雅與完美。


新聘用來的保姆十分有眼色的把手機拿過來,恭恭敬敬的遞給蘇黎,並且小心翼翼的抱過來她懷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