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 鄉村別墅(1/4)

華逸楓因為身體的緣故平時也沒有什麽朋友,他喜歡和小孩子玩,但是周圍的孩子老是欺負他。


華起浩看不過眼,便隻能禁止他和那些鄉村小孩子交流、


華逸楓木訥而又錯愕的看著拉住自己的陸千麒,又眼底流露著欣喜的看著施仁。


他不太懂施仁為什麽喊他爺爺,但是,卻十分喜歡這個小孩子友好的態度。


遲疑片刻,他掙紮著鬆開陸千麒,小跑著道施仁的身邊,柔聲問道:"我有好多好玩的。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


施仁興奮地點著頭,一臉欣喜的扭頭對著蘇黎做了一個"ok"的手勢。然後,就跟著華逸楓一起走了。


一旁的顧承允小朋友見勢,顧不得已經準備好的大段自我介紹,緊跟在他們的身後喊道;039等等我,我也一起去。"


華逸楓平時很缺朋友,突然之間,多了兩位,他當然特別高興,興衝衝的拉住顧承允和施仁。迫不及待的朝自己的房間走去。


華映雪擔心孩子,所以緊隨其後,想瞧瞧他們在幹什麽。


施仁和顧承允離開了以後,蘇黎火速叫來了清潔公司幫忙把家裏裏裏外外全部打掃了一遍。


陸千麒則叫鄒晉貼出告示,重新為華逸楓招選保姆和保安。而且,要求十分嚴格,不僅要求學曆,還要看素質教養,儼然就是在為公司挑選人才。


這棟別墅在蘇黎的指揮下,被打掃的幹幹淨淨。纖塵不染。


顧佩霜也幫忙挑選了些家具帶了回來,這才總算是有了些家的感覺。


約莫著下午的時候,施仁忽而拉住華逸楓的手,興奮異常的跑到蘇黎的麵前詢問著:"媽媽媽媽,我和承允哥哥從來沒有見過這邊。想要爺爺帶我們去好不好"


聽到這話,蘇黎驚訝而又有些不知所措。


首先,華逸楓是個智力不全的人,他根本沒有辦法照顧自己,更別提照顧施仁和榮琛了,而且,他出去恐怕連家門都找不到,怎麽回來啊"


"施仁,今天已經晚了,明天媽媽陪著你們三個一起去好不好"蘇黎憂心忡忡的說著,溫柔的看著施仁。希望他能夠懂事一點,不要胡鬧。


可是,有的時候吧,小孩子的玩性就好似突然爆發一般,根本抑製不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